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愛吃鬼而言,來到台中美食一級戰區綠園道(他現在似乎改名叫草悟道了,但我還是喜歡叫她綠園道),不找間餐廳坐下來吃上一頓當然說不過去;

感謝品虹橋願意提供機會讓敝人在綠園道又多一處吃喝紀錄:P

 

品虹橋的菜色川滬皆有,香辣的川菜剛好符合敝人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非常想吃辣的胃;而上海菜則是不吃辣族群的好選擇

敝人總是念舊又想嘗鮮,便川菜滬菜各簡單點了幾樣來試試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著領檯姊姊往餐廳內走,事實上,領檯姊姊如果不帶位置,我也會知道我坐哪,會拉著C往最角落的那位置坐下-進門屏風前右轉,可能會有人叫你小心階梯,然後左轉,順著走到底,不要進包廂-。

 

你會看到一張深紅色大沙發,雪白桌巾,擦得發亮的鑲金邊瓷盤、銀器餐具…… 好像是另一個世界;一個似乎不屬於我們的世界,但我們卻又真真切切地在這,從18歲,19歲,到20歲;喔,當然還希望有以後。

 

對啦,就是這裡;一直都是這裡-薯叔葛格姊姊們可能都叫那「四桌」。你打電話來訂位問說「知道我坐哪齁?」他們會自信十足地告訴你安啦知道知道。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個人吃飯,哈哈

要不是沒有沙發我可能一坐下來就倒下去昏倒=口=

然後人啊不要太鐵齒,之前說什麼絕對不要穿套裝包鞋來吃飯很像工作狂的,結果勒?

就大方承認你是個工作狂吧=口= 可以回來就偷笑了就別管穿什麼了吧XD(雖然還沒坐下就迫不及待把外套剝掉眼不見為淨XD)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二十歲。不知道為什麼,一個大家都說很重要的年紀。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