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貴婦是喝下午茶

我們酒鬼是喝下午酒XD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w!Souffle!」不用等Linus開口介紹,看到他手上的盤子還有上頭的小容器,我馬上知道今天的甜點是什麼;好厲害,他們怎麼知道我喜歡souffle、然後自動幫你端上?

 

吃過Souffle或是對souffle有一點了解的,都知道souffle從出爐到端到客人桌上,根本就是在和時間賽跑,難怪Linus上菜的時候幾乎是用飛奔的。

 

文章標籤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年來,出國的次數沒有很多,但來香港機場的次數在其中還不算太少,
大多是在香港轉機(我相信不少台灣人也都有在香港轉機的經驗吧),出/入境香港的次數就比較少一些;
有一些出國經驗的人就會知道,轉機時常常會有相當長的候機時間,而要殺掉這段時間,逛逛免稅店就是其中一種方法

香港機場有些商店是只有在關外(?)才有,禁區內就沒有了(所以時間夠的話,別太急著進關,外面還有些好吃好買的哩),無印良品就是其中之一,

文章標籤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不知道大家看到Act 4最後有沒有一股淡淡的哀桑,還是有濃濃的八卦味?

 

不論如何,我是覺得一個人吃巴黎廳吃到現在我真的還吃的蠻開心的啦。

 

而且更開心的是,Act 5終於出來了,我們要繼續上菜了,耶。(其實最開心的是:離完稿又更進一步了,耶耶耶耶耶耶~XD

文章標籤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笑著點頭。

 

沒錯,我就是兩年前來考試的那位,還很白目地在考試前一天跑到頂樓當假貴婦instead of 乖乖念書(知道為什麼我得自己去嗎?因為我不敢約任何人,要是對方知道我是來考試的前一天還敢這樣「玩」,不把我捏死才奇怪)。

 

我笑著跟Tinny說,最後我有考上,而且還是榜首;我突然想到,今天出門得太臨時,沒帶成績單出來,不然天知道那該會有多酷啊。

文章標籤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