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你是不是在樓上待過?」我端著熱騰騰的OmeletTinny;我幾乎確定我沒有認錯人,只是想確定一下,應該不會錯的。

 

Tinny笑著說是,我接著說,我好久之前去過樓上,對你印象很深刻;Tinny說他對我的臉也有一點印象;哈哈,這句我總覺得是「裝熟專業術語」XD

 

雖然Tinny還沒有真的認出我來,不過先跟我「裝熟」聊了起來;Tinny是最近剛輪調下來的,兩年多前在46看到Tinny的時候,她還穿著沒有金色花的黑色長外套;「短短」兩年,已經換上了主任以上的條紋套裝囉。

文章標籤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快速在取餐區走了一圈看看早餐有什麼,一來因為我很懶、想要快點吃早餐,二來尊重其他客人的隱私,也怕妨礙到其他客人取餐,所以我沒有拍取餐區的習慣,我都只拍我盤子上的食物;但我有把當天有的餐點內容大致上記下來,有需要的,可以配合著其他客人部落格的取餐區圖片參考參考。

 

不過先說一下除了我個人愛吃又懶惰的個性之外,我不拍取餐區的詳細原因好了:

1.一號旅館是商務飯店,商務客很多,其中根據我的觀察,歐美客人也不少;商務客通常重視隱私,歐美客人更甚,他們非常不喜歡在未經同意下被對著拍的感覺

2.將心比心吧,如果今天你在拿早餐的時候,有人拿著相機對著你一直拍,縱使你可能知道他是個部落客,但你在躲不掉的情形下入鏡,又不好意思去跟對方說(亞洲人可能個性害羞一點),感覺不會太舒服吧?給彼此一個尊重,如果你不喜歡這樣被拍,那也請不要隨便拿著相機對著別人拍: )

文章標籤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是我部落格兩年以上的忠實讀者,又或者你去爬了文,你應該不難知道,兩年多前的我,在一號旅館做了什麼白目的事情;別擔心,我一向以佛心客人自居(只是有時候我會不小心大拖檯),我從不當奧客亂凹折扣或者刁難服務生,那時候在一號旅館作的白目事情,白目的是在於時間點;雖然兩年前的「故事」最後以算是圓滿結局的結尾,但我還是要說,如果你知道兩年前的「故事」是什麼,請千萬不要亂學;我當初沒有練過就亂試,其實風險不小,而離開之後,我也「痛」過一陣子,相信我,那滋味不太好受。

 

為什麼說兩年前的故事「算是」結局圓滿呢?圓滿的地方在於,最後我考上了榜首(所以我現在才敢到處提當年勇,呃不,是當年白目);而不圓滿的地方在於,兩年多來,我一直沒有回來過-連踏進飯店大廳都沒。

 

文章標籤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話說 KAFFE@ HOME是敝校附近新開的義大利麵店

其實說"新"好像也沒有很新 好歹有兩三個月了吧

KAFFE@ HOME的義大利麵最吸引小的的地方就在於它的麵是管麵

坦白說小的對長條麵有點厭倦 太常見了 而且有時候要捲麵對懶人如我實在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管麵就好多了 直接叉起來就得了 還可以一邊吃一邊看書 對勞碌命如我(對 我就是個勞碌命的懶人)來說 時間可以充分利用 好得很XD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