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難得不絕食抗議 便出門覓食去 不知道為什麼又來到忠孝復興站的sogo

那天的排隊時間差不多是半個小時左右吧 通常這排隊時間我就拿來逛街用

晃啊晃來到上次意外碰到的麗緻坊 買了上次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買的草莓塔

說過了嘛 現在是草莓季 所以我們當然要來無止盡地草莓草莓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莓!!!!!!!

你知道我最喜歡野餐了 所以當然是把這盒子拎到某個神祕兮兮的角落野餐

那天的神祕角落根本就是家庭日 大人帶小孩全家出動歡樂的很

反正姐姐一個人也習慣了沒差啊 小朋友腿短短(跟姊姊一樣)的跑來跑去的很可愛啊 只要不要暴衝尖叫或者來搶我的草莓塔就好了XD

喔齁齁齁你看這草莓塔跟拳頭一樣大簡直都要讓我失去理智了啊(你不是本來就...!?)~~~~

一邊吃吃吃 周圍的小朋友都會睜著他們大大的眼睛盯著這個愛吃的姐姐 盯到我都好想分一顆草莓給他們吃啊哈哈哈(這姐姐是變態 小朋友要小心XDD)

沒騙你 真的就有個小孩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兩隻眼睛從來沒離開我手上的草莓塔 後來他媽還牽著他的手說"草莓~~~~"XDDD

害我每挖一口 內心就多一點點罪惡感 對不起啊小朋友姐姐不敢分你吃XDDDD

不過如果你馬迷同意的話姐姐當然可以分你一點點啦XD

 

好話說這個愛吃的短腿姐姐吃完一個草莓塔後 你以為她就這樣結束了嗎?

錯!

一開始不是有說他去鼎泰豐排隊嗎?

沒錯 你看這個姊姊多會利用時間 已經吃完一個草莓塔 然後笑嘻嘻地跑去鼎泰豐續攤

哦不不 應該說草莓塔是她的開胃菜 鼎泰豐才是正餐XD

好啦姐姐沒有練過但是小朋友也不要亂學哦 三餐要正常吃身體才會健康:D

 


*****

好然後我們來到了鼎泰豐 一樣是六十幾至七十幾桌那區 常常會碰到單身客排排坐的那區

廢話不多說 先來一盤小菜

海帶芽豆干絲冬粉豆芽菜 是從小到大最愛的味道

每一次來鼎泰豐 應該這小菜都沒有缺席過

 

然後是終於點到的元盅雞湯 之前東想西想都會點別的湯類 畢竟你知道我幾乎都一個人來 沒辦法又喝酸辣湯又喝雞湯又喝牛肉湯

其實味道還好:P 我家的雞湯還比較好喝點XDDD 但值得誇獎的是 雞肉終於可以吃了 而且還有點嫩 不然之前的雞肉都跟木材一樣@@

對於三不五時就絕食抗議的身體 還是要喝點雞湯補一下

 

因為身體要健康 所以我們要多吃青菜 點了一盤最近最愛的菠菜 小份的

有在鼎泰豐點過青菜的應該都會覺得他的菜超油吧XDDD

這次特別請他做少油的 真的好多了(筆記:以後去鼎泰豐點青菜一定要少油!!!!)

總覺得吃菠菜特別滋補(是小時後大力水手看太多的關係嗎?) 而且蒜味蠻濃的很帶勁啊XD

唯一的缺點就是:超 級 貴

這樣一小團要我一百塊欸!!!!!!!!!(原本是170 我點小份的所以"只要"100大洋)

一百塊我可以去市場買一大堆菠菜回家吃到變大力水手!!!!!!! (好了 你已經是拖稿女王了 再兼職當大力水手我怕你會過勞死...)

小結:鼎泰豐炒菠菜榮獲本日搶錢第一名= =

 

最近吃鼎泰豐 真的很想每次都點不同的菜來試試 所以今天的"主餐"點了新推出的蝦肉鍋貼(還是煎餃?)

本尊跟照片上長得一模一樣啊

只是要一親蝦肉鍋貼的芳澤要等二十分鐘 有點久 不過把前面的東西吃一吃也差不多啦

覺得他蝦肉鍋貼"黏在一起"的樣子讓人心中有非常奇妙的感覺 彷彿這種長方形工整到不太該是餃子類食物應有的形狀

你看他表面如此之平滑 平滑到讓人匪夷所思的地步 都捨不得吃

(對 就一直拍照 拍到都聽到隔壁桌"小聲地"說 "欸怎麼還在拍"XDDDDD)

 

翻過來是這樣 可以清楚地看到一隻大大的蝦子 感覺餡料塞的很飽滿

絕對不能不說 把煎餃翻過來時那層焦掉的麵粉水(!?)發出響亮的ㄆㄧㄚ~一聲

吼吼 感覺就好香好脆好好吃 二話不說就咬下一大口 果然又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

(請注意不是"啪"-這個字念ㄆㄚ,當時嘴巴裡發出的聲音是ㄆㄧㄚ~~~~)

你知道對一個愛吃鬼而言 聽到這種和美味幾乎可以畫上等號的聲音根本就是欲‧罷‧不‧能!

隨著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聲的是濃郁的...肉香XDDDD

料多味美 很有誠意啊 而且超級有份量感的真的

想起平常吃的連鎖鍋貼店 真的覺得那料好少喔 難怪都覺得空空的這樣 吃十顆都吃不飽

這次來到鼎泰豐 六顆就超飽了啊!(嗝)

 

比起鼎泰豐其他的蒸籠類點心 煎餃的口味自然比較重鹹一點

也許是比較油的關係(用煎的吧?) 感覺份量也比蒸籠類大

吃完這一盤煎餃 整個就飽到肚子快要爆炸

噢 也許他很適合肚子餓的人吃吧

不太餓的單身客要點之前要三思 不然吃太撐對身體不好的:)


好 以上是今天的鼎泰豐 報告完畢

嗝 真的好飽(摸肚)




*****

鼎泰豐 復興店
02 8772 052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
營業時間:
週一~四:10:30-21:30
週五、六及例假日前夕:10:00-22:00
http://www.dintaifung.com.tw/ch/index.asp

 


至於那個草莓塔嘛...一樣在sogo復興店B2

亞都麗緻的外賣櫃啦(歐買尬我那一兩個月真的貢獻給這間飯店超超超超超多錢的啊凹嗚嗚嗚嗚嗚嗚嗚

似乎是在忠孝復興站連通口那側 星巴克的對面...吧 

繞一繞應該不難找到 反正復興店其實沒很大啦:p...而且我每次都是亂繞找到的說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