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超級忙

所以這要叫忙人包不叫懶人包了

我根本一點都不懶 我只是個愛把自己課表塞得跟高中課表一樣滿的自虐狂

已經有人跟我說他很期待這次的長文了 齁 怎麼辦啦XDDD

我看暑假這個優先寫好了XDDD

(這次意外地發現PA居然真的有無線網路 啊嘖嘖 要是再拖下去的話下次會不會被留廳查看 寫完才准走= =b)

 

雖然吃太晚沒吹到蠟燭隔天有事也不能去續攤有點可惜 噢噢當然還有我的手機在巴黎廳泡水了有一點點小心痛XDDD(大概三天後陣亡吧Q)

不過去想自己擁有什麼就好多了(就手機的事情而言就想自己終於可以換新手機了嘛XD) ;)

還是個很開心的夜晚

要謝謝很多人 請自己對號入座(?)XDDDD

btw,原來全餐廳的人好像都認識我了(這不是我自以為的啊我一向走低調路線的) )羞( 噢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拖稿XDDD

 

 

又是兩個人吃飯 感覺還是很妙

不是不喜歡兩個人 只是還是很懷念一個人吃飯的感覺 下次要不要一個人來呢 哈哈哈

 

我一定要說 當我跟領台姊姊報上名字的時候好有成就感啊哇哈哈!!!我終於不叫哈囉了XDDDD

 

萬年不敗duval leory

發現要配魚子醬得來個雄壯威武的(喔對了手邊有幾張很誇張的魚子醬相片 長文再放 不然現在放就不好玩了)

依照當天的酒量 下次要不要自己帶雄壯威武香檳咧XD


Amuse Bouche-牛肉凍

 

奧西嘉魚子醬襯白花椰酥芙蕾附新鮮白起士煎餅
Chilled Oscietra Caviar, Sea Urchin and Cauliflower “Soufflé’
Served with Crème Fraiche and Blinis

菜名超長 有21個字(我很無聊地認真數過= =b)

下次魚子醬可以排整齊一點嗎 不然我要偷偷幫你喬好看一點都很難耶:P

白起士煎餅我愛:D

 



 

嫩煮波士頓龍蝦、香特烈菇佐紅花玉米泡沫
Lightly Poached Boston Lobster, Chanterelle
Queen Scallop, in a Delicate Saffron and Sweet Corn Emulsion

好吃爆了

醬汁大概可以沾掉五顆麵包

下次如果要當天來回就來吃這個單點好了(反正可以沾很多麵包沾很飽嘛)XDDDD 可是我一進PA就會賴著不想走說 然後高鐵就先跑走了= =b

 

 


煙燻虹鱒搭香料西班牙飯、迷你節瓜花
Baked, Smoked Rainbow Trout, Tomato Reduction
Zucchini Flower, Garden Pea and Spigol Paella

 

香煎鴨肝、慢燉牛舌附松露白蘆筍與蘇維儂醋汁
Duck Foie Gras on Beef Tongue, White Asparagus
Black Truffle, Pickled Sauce with Forum Vinegar

光看到這道菜的食材我就點下去了

不只有當季白蘆筍還有鴨肝牛舌耶!!!!

牛舌整個走軟嫩路線打破之前我對燒烤牛舌脆脆的印象:D

 

跟凡妮莎一樣白拋拋肥滋滋的白蘆筍


 

爐烤西班牙辣腸鑲乳鴿佐巴斯克醬汁
Oven Roasted, Chorizo Stuffed Pigeon
Char Grilled Young Vegetables and Basquaise Sauce

哈哈一定要說謝謝老大(淚) 但不是因為菜的原因:P

kimi我仁至義盡了喔XDDD (看圖看仔細點 看不出來就算了 代表我技術好XD)

配的酒是這支

經典不敗衣櫃酒(但坦白說很順很好喝啦)

 

後來又出一支(在PA不只人會亂飄 酒也會亂跑亂跳的u know)

 

 

甜點

恩....玫瑰冰淇淋加藍莓馬斯卡彭加覆盆子果醬加用白酒泡過N天的葡萄還有柳橙脆餅 XD

 

Mignardises

因為不可以出現巧克力所以...XD

全讓給我朋友吃掉了;)

 

忘了拍茶 每天早上幾乎都要來上一杯的唐寧lady grey (欸黃某人這裡現在有唐寧了耶XD)

要不是我心軟了想放人下班我就要1837繼續喝下去XD

(那天真的吃到很晚很晚很晚XD...)

下次我要喝1837....(認真)

 

蘿蔔頭;) 還有人記得他嘛哇哈哈 快去網誌首頁看一看就知道啦 這也是當初在飛機上喝酒的小禮物XDDDD

老大看到他還跟他說"嗨大頭"...= =b

 

不過在PA沒有蘿蔔頭但是有這個亂跳出來 哇哈 又勾起了我喝醉的記憶XDDDD

噢對了請注意上圖背景XD 有個神秘的人藏在背景裡XDD

 

好了誇張的來了

凡妮莎你這酒鬼!!!!!你看看排這一排出來像不像在開品酒會house wine亂喝會= =b 難怪那天老大會...XDDD(好啦老大你很照顧我我知道XDDD)

其實那天這樣喝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b 更別說是...哈哈喝到最後大家一直跟我說"你今天真的喝好多喔"XD 我也只能說"對啊我自己也嚇一跳"XDDD

哈但我很好真的 只是半夜爬起來一直喝水 代謝酒精需要很多水分的 u know:P

除了要說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之外 還有一點我覺得很重要:

女孩子在外面喝酒(特別是一個人的時候) 除了要好喝要盡興外 最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安全;)

光是喝酒的地點就要挑 人也要挑 然後不知道自己酒量不要學我那天一直喝酒喝不停 簡直像在玩接力賽還是什麼

真的啦 女生在外面喝酒最重要的是要學會保護自己;)






 

 要不是隔天有事就去續攤了XD 那天一整個戰力高強

不過我竟然忘記把明細帶走 嗚嗚嗚嗚嗚嗚

年紀大了記憶力變不好了阿嘖

還是明細跟桌布一樣都白的就壓根忘了它的存在= =

好險另外一個部份的記性還不錯 發揮金牛本性計算機按一按還可以

看來我還沒有太老 哈哈哈

 

 

先下幾個小結論:

1.1930的客人終於冷靜多了 總算不像海產店了(汗)

2.吃法國菜除了要有耐力還要有體力 看看那天我們怎麼吃的就知道...沒有體力的到最後沒飽沒醉搞不好也先累死(汗汗)

3.那天到底是怎麼喝的...喝到老大都......(汗汗汗)

4.魚口鞋沒事不要亂穿...(汗汗汗汗)←這個人從1930出來之後穿了將近二星期的夾腳拖 自己猜為什麼

5.我永遠十八歲... (汗汗汗汗汗→汗的無限大)

 

然後一定要謝謝1930的盛情招待: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