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都不是我拍的;)

除了菜還有一些有的沒的照片XD 反正都同一個人拍的就放一起吧;)

 

從另一個角度看口布 其實也蠻好看的啦

還有我發現我躲在陰影中耶XD 看來要在巴黎廳要低調就是絕對不要穿白色XD 白色超明顯XDD

香檳 當然是我喝的 這位三滴就醉 滴酒不能沾

看香檳泡泡往上冒心情真的會超好的啊XD

 

解酒良藥&fine dining不能少的好夥伴acqua panna ;)

奶油

請不要怕胖 來了就大方吃吧XD

 

Amuse Bouche-南瓜慕斯

上面紅紅白白的是啥啊 感覺很像蝦子可是應該不是吧


近一點看

不知道南瓜味有沒有很濃說

 

麵包

一樣一個是baguette一個是紅麥還是裸麥什麼的吧

這次的麵包是熱的耶好感動嗚嗚嗚(後來續的時候麵包一放上來我馬上去摸溫度 abel看到馬上就轉過來問說溫度還可以嗎XDD)

一邊剝熱熱的麵包一邊聽啪滋啪滋的聲音還是會讓人腎上腺素狂飆XD(是有沒有這麼嗨)

btw,如果剝不開麵包 用大拇指用力戳進去再往兩邊"扳"開就可以了啦

那天吃很多麵包噢 記得至少續了三次 每次都很貪心地要兩顆(不過我都有乖乖吃完XD) 所以一共是六顆

第一次來或是胃口不大的千萬不要一開始就狂續麵包 不然就會像吃landis menu的這位小姐一樣最後快要撐死XD

(至於凡妮莎那個愛吃鬼 吃那麼多又喝那麼多大概是八分飽←下次真的可以續攤繼續吃XD)


松露紫茄鴨肝凍
Duck Foie Gras and Eggplant “Au Torchon”
Micro-Greens with Truffle Dressing, Port Jelly

鴨肝凍味道很重 可以夾很多麵包 喜歡的會很喜歡XD

其實這道菜我吃了不少(凡妮莎除了會把杯子裡的酒都喝光 還會把"別人"盤子裡的菜都吃光)XD大概有一半都是我吃的 夾了至少一顆麵包吧 還蠻愛的

不過單吃的話應該吃兩口我就不行了

 

不能喝酒的拍拍酒鬼的酒 這個應該是pine ridge那隻

看看酒鬼相機的角度

拍酒從那個角度下去拍起來還不錯看

 

凡妮莎再不把部落格寫完下次就會被關起來寫完 嘿嘿嘿...

訊號也太多了一點 有PA有BR連上面房間的都有XD

不過誰會在PA一邊吃飯一邊上網啊XDD 除非是那種一邊吃飯一邊上FB還發個i'm @paris 1930之類的狀態的宅宅

總之凡妮莎要是再不努力寫部落格下次搞不好真的會被關起來...(((抖)))

 

香煎明蝦襯墨魚玉米籽
Pan Fried King Prawn, Tomato Coriander Fondue
Black Ink Polenta and Light Turmeric Bisque

明蝦大得很過份 記得菜還在iris手上的時候我就一直失控叫好大好大XDD (很別人吃麵我喊燒這樣XD)

一度有衝動想要拿我的蝦跟這個換 後來想想算了因為我的是龍蝦XDDD

雖然我吃過更大的明蝦啦 不過...這個已經大的夠誇張了哈

照片看起來也許還好 但是看現場真的就會覺得很大(((((口水)))))

我愛大蝦蝦 多給他幾張照片

蝦蝦是沒吃到 不過下面的醬汁是沾了很多XD

這也是可以沾五顆麵包的那種

所以你要是很餓又想吃巴黎廳又沒啥錢 就單點一盤gourmet裡面的龍蝦還有一盤這個

醬汁大概可以沾個十顆麵包 吃一吃大概也飽了XD

 

btw,對面是燒起來了嗎?酒精濃度太高所以...!?

 

 

酥煎紅斑搭檸檬香茅青椒汁
Crispy Blue Spotted Grouper, Spring Vegetables
Green Bell Pepper Broth, Infused with Lemon Grass

據說一開始是這樣子後來再用小茶壺倒醬汁進去 就是跟之前那個干貝湯一樣(魚上來的時候小的很膀胱虛弱地在廁所代謝酒精和水分...)

感覺魚應該很好吃說 不過青醬的味道青椒味有點重還帶香茅味 有點"特別" 朋友不太敢吃 所以我又兩肋插刀地拿出我的麵包...XD

反正巴黎廳的東西都是濃縮版的那種 不喜歡吃的一定要講

下次還是可以吃吃看 這醬汁也可以沾個五顆麵包 landis menu果然仍舊秉持著便宜好吃又大碗的優良傳統

 

七味培根鵪鶉與孢子甘藍
Stuffed Organic Quail in Smoked Pancetta, Date
Kadaif Nest, Brussels Sprout and 7 Spices Jus


看到阿拉伯麵線我馬上噴出"蝸牛"兩個字 然後kimi就笑了XD

孢子甘藍好可愛啊哈XD

 

 

燒烤羔羊菲力佐鮮果咖哩醬汁
Roasted Lamb Loin, Pureed Cauliflower
Golden Panisse and Fruity Curry Sauce

上面那兩片黑黑的是啥?看起來不像松露欸

五分熟羊排好銷魂 看了就好想吃歐齁齁齁齁

上面一顆一顆的不知道是啥 堅果類之類的 亂猜啦

巴黎廳好像常常拿這種東西來搭羊排 這次還加金箔耶 廚房金箔很多哦

甜甜的還蠻好吃的說 而且會有強烈的澱粉感 真材實料;)

這道菜我回來的時候已經被朋友掃空了(別問我去哪) 然後他說他快要撐死了(我第一次吃也是差點沒撐死結果被老大...#@$!%^#$@#) XD

誰說法國菜吃巧不吃飽的XD


甜點跟gourmet的都一樣就不放了

飲料這個人也忘了拍 他喝了一杯唐寧lady grey加牛奶還有一杯大吉嶺加牛奶

吼 下次我一定要喝1837= =+

 

亂跳出來的東西(奇怪我手怎麼可能穩到單手拍照咧)

後面又有奇怪的人出現XD

 

結論是 還是覺得landis menu便宜好吃又大碗XD

第一次來的 不知道吃什麼的 預算沒那麼夠的 被人家請的都可以點XD

而且醬汁我看可以沾十顆麵包以上啊絕對不會吃不飽XDDD

 

這個人陪凡妮莎"鏖戰"到很晚(究竟有多晚...就先別說了吧 怕說出來嚇到大家XD) 回去馬上不支XD

所以吃法國菜除了要有錢有閒外 還要有體力XDD

特別跟凡妮莎吃法菜fine dining 沒有11點你大概不用想離開餐廳 嘿嘿嘿嘿....

 

 

btw,來講個笑話 看懂的就大笑吧 看不懂的就...沒關係啦 反正梗太多了 你要懂全部的梗也很厲害XD

話說隔天早上吃早餐 凡妮莎吃到最後有點不知道要吃什麼

這位同學就說:吃白粥

 

...那還要配肉絲嗎?XDDDDDDD(笑到不支)

(凡妮莎你這兩三個月腸胃爛成什麼樣子 你也該吃白粥配肉絲了...)

 

*****

話說如果你看gourmet的忙人包跟看landis的 一定會覺得兩邊照片亮度差很多

其實現場燈光比較像landis的照片 至於gourmet的為什麼會那麼亮 活像打SPOTLIGHT咧?

不是修圖 小的根本沒時間修圖 不用靠photoshop 相機會用就很厲害(而且我還是用小DC大家都知道)

這都是EV值(曝光偏差,有些相機可能會寫EXP.)的關係 小的在PA拍照都會把EV值調到+1(如果你坐前面比較暗的那區可能要開到+1以上)

ISO不動(ISO調高畫面拍出來會髒髒的= =) 拍出來就是GOURMET忙人包那種效果 畫面比較亮 個人覺得會好看很多

小的個人覺得現場的燈光是不用太調 一來燈光已經夠亮 EV值開一開就可以拍亮亮的照片"騙騙人" 二來是燈光暗一點其實比較有氣氛 太亮就很像在教室上課XD

喔還有 白平衡要調一下 不然盤子就會是黃的不是白的

 

 

嗯好啦大概就是這樣

終於把忙人包寫完了XD

長文敬請期待XD

梗好多喔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