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Souffle!」不用等Linus開口介紹,看到他手上的盤子還有上頭的小容器,我馬上知道今天的甜點是什麼;好厲害,他們怎麼知道我喜歡souffle、然後自動幫你端上?

 

吃過Souffle或是對souffle有一點了解的,都知道souffle從出爐到端到客人桌上,根本就是在和時間賽跑,難怪Linus上菜的時候幾乎是用飛奔的。

 

「嗯,時間抓得剛好,所以有點趕,」Linus臉不紅氣不喘地直接變出一支湯匙(說過了,這是個很神奇的地方,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然後在souffle上畫了大大的十字、淋上一大湯匙的香草醬,「一匙就好嗎?還是要再多一點?」

 

「一匙就好,要再跟你說。」

 

吃過亞都souffle的都知道,不只斯斯有三種,亞都的souffle醬料也有三種:香草、巧克力、香橙;他們不只知道你喜歡souffle,還知道你不喜歡吃巧克力,所以自動幫你跳過巧克力醬,更厲害的是,自動幫你選了你喜歡的香草醬。

 

吃過亞都souffle的也都知道,souffle的醬很甜-非、常、甜-(而且我想可能有不少人跟我第一次吃的時候一樣,把整份醬料都倒到souffle裡最後差點沒甜死XD),所以一到兩匙的份量,基本上對一般人來說就很夠了。

 

「那你茶要喝什麼?」

 

「現在大吉嶺還是春茶?那就麻煩大吉嶺春茶囉。」souffle很甜,當然要配點茶;而既然來了此等高級餐廳,當然茶也要喝點外面喝不到的,就先來杯大吉嶺吧─當然,大吉嶺春茶─。

 

Souffle其實主要是混和大量空氣的蛋白泡沫,加熱時蛋白泡內部的氣體膨脹,加上水分不斷從泡沫內(嗯就是蛋白)蒸發進入泡沫內部的「空間」使泡沫擴大,而唯一可以擴大的方向自然是容器上方,也就是為什麼souffle的造型總是「噗」地滿出容器般;然而離開烤箱後,souffle自然開始冷卻,空氣體積收縮再加上蒸氣凝結,souffle就會塌下去啦,不只外表沒剛出爐時那麼好看(噗地滿出容器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啊哈),口感也會有差。

 

幸好我不是第一次吃souffle,對於拍這種一定要趁熱拍完然後快吃的東西還不算太陌生,三十秒內馬上解決拍照的事情,然後挖下一大口熱呼呼的souffle送進嘴巴裡。

 

伴隨著剛出爐的餘溫,Souffle表面的糖粉在口中飄散(小心呼吸,免得嗆到),表皮有一點脆還有一點焦香味,重點是裡頭的蛋白泡入口即化,界於固態、液態、氣態三者交界的口感,真的,就像雲朵-而且是像棉花糖那種很大朵的雲-。

 

(btw,搭飛機看到這種大朵雲不要太開心,當然也最好不要開心地大喊「哇哇哇哇是souffle!」除了隔壁乘客可能會以異樣眼光看你外,最主要是因為這種大朵雲裡面氣流通常都不太穩定)

 

我只想說,這世界上有巴黎廳真好。

 

還記得之前曾經吃過名為souffle實為蛋糕(連海綿蛋糕的標準都不到更遑論souffle,更誇張的是這還是在飯店吃到的)的「souffle」,當時除了想倒地大哭外,心裡自然是瘋狂地os「這不是souffle這不是souffle,我要亞都巴黎廳我要亞都巴黎廳……」幸好皇天不負苦心人,我不只在學期結束後順利回到亞都巴黎廳吃到我夢寐以求的一餐,還吃到了如雲朵般的souffle,夫復何求?

 

(我不騙你,我那個學期修將近30個學分,到期末真的幾乎每天都是在倒數「我還有幾天就可以去亞都巴黎廳吃飯」;誇張一點來說,這一餐是我那個學期活下去的力量啊XD…….

 

看著擺在餐車上、貌似阿拉丁神燈的souffle醬料容器,總覺得如果它可以像神燈那樣實現我幾個願望就好了;毫無疑問地,我的其中一個願望會是希望可以再回來吃飯,然後吃到熱呼呼、入口即化、如雲朵般的souffle(嗯這樣要算兩個願望還是一個?)。

 

Linus悄悄送上大吉嶺春茶,大吉嶺春茶在外面的餐廳或茶品專賣店不是沒有就是很貴,而在這裡可以無限續杯喝到飽,當然,沒人會趕你,你愛喝幾杯就喝幾杯、愛喝到幾點就喝到幾點。

 

金黃澄澈的茶湯入口後是大吉嶺招牌的清香;雖淡雅卻明顯的花香隨著溫熱的茶湯在口中漫開,很適合夜晚;這種花香在夏茶裡面也有,不過夏茶因為味道比較濃,花香就變得更細,不仔細喝或是泡太濃就沒了,偏偏我都是在早上喝茶,可能一邊泡茶一邊吃早餐還要一邊看書(誰說看臉書的?XD),一不小心就把大吉嶺當阿薩姆泡泡得太濃,不然就是要匆匆出門上課,咕嚕咕嚕喝完只求上課不要睡著,哪來的閒情逸致「品嘗」。

 

我可不可以再多對神燈許個願啊?我除了想再回來吃飯,然後吃到熱呼呼、入口即化、如雲朵般的souffle之外,還想要喝到好好喝的大吉嶺春茶耶……不然就把剛那願望改成「希望我可以常常回來吃飯,然後吃到我喜歡吃的東西」好了,哈哈。

 

對我而言(忠實觀眾或許也知道),大吉嶺春茶除了好喝、外面喝不到外,裡面還有不少回憶在。

 

第一次喝到大吉嶺春茶的晚上,我發現,餐廳竟然有人還記得我。

 

再回來喝大吉嶺春茶的的晚上,我發現,原本記得我的人還沒忘記我。

 

今天,又喝大吉嶺春茶的晚上,我發現,不只原本記得我的人沒忘記我,還有更多更多的人認識我、記得我。

 

(現在?據說現在我在巴黎廳已經是幾乎全外場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人物了……= =←這絕對不是我自己自吹自擂的喔,都是他們的人跟我說的:P)

 

我不諱言,一直到現在(對啦就是吃完這餐飯後過了七個月的現在,你看我多會拖稿),我已經覺得每個寒暑假來吃吃巴黎廳對我而言不只是吃一餐飯,裡面還包含一些(或者很多!)回憶與情感上的希冀,那些關於我自己的、我和食物的,當然,還有我和餐廳裡那些被我暱稱葛格姊姊的服務人員們的……

 

如果你對餐飲業這行有一點點了解,你應該不難知道這是個流動率很高的行業,很有可能這次你跟他聊的很開心的服務生,下一次你來的時候他早就不在了、你也不知道他去哪裡了;雖然這一年多巴黎廳當然也有些人來來去去,但很高興我還是可以找到一些熟面孔;不是說我不喜歡新面孔,而是熟面孔總是給我一種熟悉溫暖的感覺,當然,還有安全感:他們會知道你喜歡哪個位置、喜歡/不喜歡什麼東西,還有什麼其他的特殊需求……

 

當然,在資訊發達的現代,這些事情其實可以交給強大的電腦來幫忙「記憶」;但電腦不太會知道的是你們之間的共同話題以及共同的「梗」在哪裡,因為有這些熟面孔、有那些共通的話題與笑梗,我和這邊服務人員的互動,總和其他餐廳的不一樣;台北的fine dining餐廳很多,為什麼我會一直選巴黎廳,部分原因便是如此。

 

這不只是一餐飯,所以我才會特別用心地去體驗、去記憶,然後就算很忙很累還是要擠出時間寫出落落長又鉅細靡遺的部落格文章,而且就算都不知道過幾個月了、菜單都翻了幾輪了甚至連主廚都換了,我還是要堅持把文章寫完。

 

因為,這真的不只是一餐飯。

 

(也因為我真的是個自虐狂,上面都已經兩千五百多個字了啦我才寫一客甜點和一杯茶……= =

*****

 

一個很高很高的葛格送上最後的小茶點,還不忘了說,macaroon是經理特別交代的喔。

 

原本小茶點的macaroon會是巧克力兩顆的,只是我不喜歡巧克力,所以就請餐廳幫我換成macaroon-少女的酥胸兩顆-(噗XD

 

今天的兩顆macaroon是開心果和檸檬口味的-綠的是開心果黃的是檸檬-,很明顯這邊的少女有上健身房練過,光看外殼就知道不一樣,跟小的之前吃過的一些好吃macaroon(提示:在貴婦百貨和晶華酒店樓下都有設櫃、小的還吃過不少次的那家)略有不同;甜度自然是很適合台灣人的甜度,連小的這種不愛吃太甜的都可以接受,而且拿來配清淡的大吉嶺春茶,也不會把春茶的香氣壓過,真希望有一大桶可以讓我慢慢吃。

 

在電影院的時候,我們總是吃爆米花配可樂看電影;那麼在巴黎廳,我們吃著macaroon喝著大吉嶺春茶要看什麼勒?

 

隔著玻璃的霧面花紋看到Linus又走了過來;不過我要是整個晚上只看他走來走去的話,我前面就已經寫過了;這回不同的是,他手上拿了個蓋著銀色大蓋子的盤子。

 

我一開始是想,喔這大概是什麼火焰巧克力之類的東西吧,又要點個flambee燒啊燒的製造一點噱頭了吧,不錯啊,這也很酷,就看一看開開眼界吧;雖然我不喜歡巧克力,但我下次可不可以也點這種燒來燒去的東西當甜點啊很炫耶。

 

然後我注意到餐廳裡其他客人開始騷動起來,哦哦哦的還夾帶著幾聲哇的驚呼聲,所有人幾乎都往我們這裡看來-不是看我,是看隔壁桌-;隔壁桌不是要吃火焰巧克力,而是有事情要發生了。

 

原來,Linus後面還跟了一大票人,有傑克,戴黑框眼鏡的姊姊,後面還有個葛格。

 

姊姊手上拿著攝影機,葛格手上則是捧著一大束花。

 

Linus把銀色蓋子打開,金邊大秀盤上擺滿著鮮紅的玫瑰花瓣,中間還有個小小的盒子。

 

我相信,盒子裡一定閃爍著耀眼無比的光芒,就像隔壁桌的女生此刻眼中應該也泛著閃閃淚光。

 

「接下來就麻煩先生了。」Linus說,然後他跟傑克兩人合力把桌子往一邊搬,在靠我這邊挪出一塊空間。

 

我看了差點沒當場驚叫,我不知道該做什麼,我想打電話給我那個原本想來巴黎廳喝香檳吃souffle搞不好還可以看求婚的朋友說「欸有求婚有求婚!你看你沒來,想喝的想吃的想看的通通沒有,哈哈哈,後悔了吧」(可惜我的小nokia無法「現場直播」),我想拿起相機記錄下這難得的時刻,我想…….

 

我覺得我可能比隔壁桌的更興奮,我睜大眼睛的同時,手摀著嘴,好想哭好想尖叫。

 

隔壁桌的男生站起來,對著女生念了一串奇怪的「咒語」,很小聲,俺媽咪媽咪轟的聽不太清楚;然後,他接過花束,彎下腰把超級大花束送到女生懷裡。

 

我相信全場觀眾此刻心裡跟我的os應該都是「跪下、跪下、跪下!!!!!!」

 

和我隔著一面玻璃,男生跪下了,緩緩地,單膝跪在女生面前,拿著小小的盒子,又俺媽咪媽咪轟了一番。

 

女生似乎點了點頭,我看到男生親手將戒指滑進女生的右手無名指。

 

「那就恭喜兩位了。」男生坐上了沙發,服務生幫他們拍了照,說了恭喜,然後離去。

 

全場漸漸回歸平靜,隔著玻璃,我隱約看到那對情侶(未婚夫妻?)仍舊依偎著、繼續耳語著一些我聽不清楚的俺媽咪媽咪轟。

 

之前都只看其他部落客寫說他們在巴黎廳看到求婚,或者看一些部落客寫他們求婚或被求婚的經過,總覺得在巴黎廳看到求婚這件事情好遙遠好不可企及啊,不過想不到今天我竟然也親眼目睹了。

 

好甜蜜喔真的。

 

沒什麼驚人的噱頭,算是最簡單的求婚,不過還是可以感受的到那種洋溢在空氣中的甜蜜。

 

雖然去上了廁所回來在玄關碰到尼爾,忍不住小小「抱怨」了一下:「尼爾,隔壁桌好閃喔。」但還是誠摯地祝隔壁桌的小倆口新婚愉快。

 

要幸福喔:)

*****

 

喝了兩三杯大吉嶺春茶,好喝歸好喝,但還是想換個口味,就找了Barry過來。

 

「我想換個口味耶,可以來點外面喝不到的嗎?」我原本以為「外面喝不到」這個要求會有點難;我說過,我不會故意當奧客,我是真的很想喝一點外面喝不到的東西

 

「當然可以啊!」沒想到Barry露出招牌大燦笑「你有什麼禁忌嗎?」

 

「沒,只要不要給我長島冰茶都好。」當然,我也不要某人的特製紅茶XD(某人每次都說「想喝我的特調紅茶嗎?送你,不用錢!」XDDD

 

「無酒精的啦,放心放心。」哈我就知道Barry人最好了耶耶耶人家也好喜歡你喔:)

 

我很期待,到底這「外面喝不到的茶」會是什麼。

 

很高很高的葛格拿了一個放著茶包的空杯和一小壺熱水來,說茶包是用布包的,水要另外加。

 

雖然是茶包,但用的是紗布,還是用線縫起來的,看起來就是很貴的茶。

 

1837TWG 1837,焦糖紅茶。

 

 

濃淡恰到好處的焦糖香很自然柔和,不是加糖紅茶的甜;看求婚的感覺甜甜的,沒想到紅茶也要甜甜的來應景一番。

 

連看到帳單數字,心頭都是甜甜的。

 

*****

要走之前,在餐廳裡接了通電話(其實我會拖到那麼晚,主要就是在等那通電話),掛掉電話之後,好多好多的回憶全湧出來,數不清的畫面數不清的聲音……差點連我的眼淚都要湧出來了…….

 

我知道我得趕快離開。

 

提著包包來到餐廳門口,Barry準備幫我穿上外套時,我發現我找不到地方暫時放下我的包包,門口的兩張椅子在我手搆得到的範圍外(沒辦法,人矮就跟著手短)。

 

我看到兩隻手就這麼伸了出來,把包包掛在他手上又害羞地說謝謝的同時瞄了名牌,Kimi

 

雖然沒穿領班裝,但我總覺得他……老老的,我的意思是說,很有經驗,感覺不是PT

 

Barry幫我穿上外套,遞給我玫瑰花,送我走出餐廳,然後我們聊起了一些關於台南的事情。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地方是,我從來沒有在餐廳裡提過,但他們竟然知道我是台南人-而且早在我第二次來吃飯的時候就知道了。

 

我們就聊起了小吃啊夜市啊什麼,很神奇的是Barry居然知道「大大武花大花花,大大武花大武花」這種東西(汗顏地說,我還比他慢知道耶= =b),聊到我都快要口水流滿地了,矮由。

 

然後又提到了剛剛的求婚。忍不住嚷著說我也要,可是大家都知道我單身;縱使到七個月後的現在,我也還是那個單身未婚沒有男朋友的愛吃小孩。

 

Barry說,以後會換到你的。

 

「可是我還單身耶,連個男朋友都沒有。」

 

「哎唷,很快的啦,搞不好咻的一下你就變三個小孩的媽了。」

 

「什麼三個小孩的媽,我現在連男朋友都還沒有耶,快點幫我介紹一個啦。」

 

「啊不然那個好不好?」Barry回頭指指在櫃台忙著結帳的KimiKimi抬起頭來喂的好大一聲;真是不好意思第一次就這樣嚇到新朋友,希望沒讓你結錯帳:P

 

欸我是真的很想要一個男朋友,快點幫我介紹啦。

*****

 

走出捷運站,一個人站在空盪盪的十字路口,抬頭看著剩下頂端避雷針閃著光的一零一,忍不住又開始想一些事情。

 

大家聽到我一個人去巴黎廳,總是覺得很不可思議,總是說天啊你好勇敢。

 

當大家知道我有再一直一個人去吃飯,而且還吃的很開心,又跟巴黎廳的一些服務人員頗熟之後,更是不可置信地下巴差點沒掉到地上,露出羨慕眼神之餘也直問哇塞你怎麼辦到的。

 

其實這些問題到現在我現在也還說不太清楚;在我弄清楚這些問題的答案前,聽說我已經被全餐廳外場的人認識了←這絕對不是我自己說的,都是餐廳的人跟我說的喔:P

 

我真的不是飯店的VIP,手上也沒什麼了不起的信用卡,消費額也沒多驚人,也沒做了什麼喝到不省人事還在廁所裡吐得亂七八糟的事情……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小孩而已啊。

 

說真的,大概就是我都一個人去吃飯,又很年輕(好啦雖然我有被認為過是民國71,72年次的= =b),然後又寫了篇幅驚人的部落格吧。

 

我一開始寫魂牽夢縈那個系列的時候就想說這樣的篇幅應該會讓餐廳的人印象深刻;可是我覺得我在我部落格裡幾乎不放自己的照片,所以他們就算知道有個客人一個人來吃飯,然後寫了好長好長的部落格文章,也不知道這個人長什麼樣子吧。

 

沒想到他們知道,而且他們還記得。

 

然後他們總是把你照顧得好好的,每次你去巴黎廳吃飯,總是很開心很開心地走進去,然後很開心很開心地走出來。

 

有個學妹聽了這些故事後跟我說,學姊,你上輩子一定有插到頭香。

 

我想一想,覺得真的有可能喔。

 

這也大概是為什麼我幾乎總是一個人吃飯吧:因為頭香只有一個啊。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謝謝。

 

謝謝很多人,讓上輩子疑似插到頭香的小孩當初有那天大的勇氣在「迫不得已」的情形下一個人硬著頭皮跑到這間台北市的知名法菜餐廳吃飯,然後讓她願意回來,一次又一次。

 

記得要幫我介紹男朋友喔。

 

謝謝啦。

 

 

[本系列暫告一段落,敬請期待接下來寫不完的N個系列……XD]

 

*****拖稿女王的碎碎念(明明就是拖稿感言XD

 

哈哈哈哈,終於又寫完一個系列了,一定要先說:寫完真好!XD

 

我一邊打著結尾,一邊咬著我的摩斯漢堡,都快要感動落淚了。

 

然後報告一下用word算出來的不負責任總字數(正文部分,不包含每篇最後那些碎碎念):25532,還可以啦XD(想當初我魂牽夢縈寫了三萬五!XD

 

其實我好像破我的拖稿記錄了耶,這餐是今年1/18吃的,今天是8/9了;之前拖最久是二訪,當年1/20吃的,同年8/3寫完;這次稍微勝出一點點,以些微差距破拖稿記錄!!!!XD(好吧這好像不是什麼光榮的事情XDD

 

然後要說,這個系列其實蠻不清新健康的,當然不是說內容,是說寫作模式啦XD因為絕大多數的文章都是半夜不睡覺寫的(我印象中只有Act 3沒有,是晚上七八點開始寫,寫完121點剛好上床睡覺的那種:P),有可能是晚上九點十點一寫就一發不可收拾,或是上半夜睡完(睡到清晨兩點之類)爬起來寫寫到天亮,或是半夜失眠爬起來寫……反正幾乎每一篇文章都是寫完就天亮、都是用我新鮮的肝換來的啊啊啊啊啊…….XD

 

好啦我知道我還有很多個系列(兩個啦,但也夠多了XD)連overture的影子都沒有,應該是會先寫巴黎廳的成年禮,原因之一就是已經有人跟我說很期待那篇長文,而且我自己也比較想先動那個系列啦XD至於那個大胃王大酒桶訓練班嘛我想把重心放在食物上,因為那天有些食物真的不錯,內場很爭氣:)

 

這個暑假真的是忙到早就有不能吃巴黎廳的心理準備了,不過依照目前情形看來似乎有一線曙光啊XD快點幫我祈禱我可以在我月中出發去台北前把該做的事情都做完,這樣也許我就有機會再去巴黎廳吃飯啦,哈哈。(這個人都不會想自己到底有多少部落格沒寫完齁XD

 

補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父親節快樂喔:)

 

然後要記得,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喔,還有酒後請勿開車謝謝。

 

最後,我可以偷偷說一下我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實在是有夠霹靂的嗎XDDDD(別擔心,我還單身未婚無男友,這邊指的「情人節禮物」……就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囉XDDDDD

 

*****世界超級霹靂無敵多篇的延伸閱讀

 

一訪: 魂牽夢縈 我的巴黎1930

人小鬼大不要命菜鳥凡陰錯陽差初訪巴黎廳全記錄

五個月大噴三萬五千字 拖稿女王出道處女作

PART 1: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7145746

PART 2: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7145747

PART 3: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7145752

PART 4: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7145757

PART 5: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7145773

PART 6: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7145793

 

二訪: 1930,天堂的滋味

愛吃凡誤打誤撞重返巴黎廳 2010冬令進補首發力作

巴黎廳經理冊封「拖稿女王」名號 地位在拖稿界從此屹立不搖

拖稿半年 字數不明

Overture: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7145797

Act 1: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7145805

Act 2: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7145806

Act 3: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10068678

Act 4: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11432708

 

三訪: 做自己輕鬆好自在,喝茫茫微醺好暢快

三過台北不入一九三零 誰懂我的心酸我的痛

三十六小時直衝一九三零 誰懂我的幸福我的夢

十一天迅速完稿 效率誠意同時展現

Overture: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11226488

Act 1: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11226518

Act 2: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11226532

Act 3: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11226564

 

四訪:享受吧,一個人的巴黎廳

懶人包(只有菜色圖片、中英文菜名和一些簡單的碎碎念):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26587114

Overture: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26015295

Act 1: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27191835

Act 2: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27314584

Act 3: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28688902

Act 4: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32841286

Act 5: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32876122

 

五訪:再忙,也要和你吃頓飯-忙裡偷吃巴黎廳兼大胃王大酒桶訓練班

Gourmet Menu懶人包: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27178767

Landis Menu懶人包: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27289987

 

六訪:巴黎廳的成年禮

Gourmet Menu 忙人包: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31254180

Landis Menu忙人包: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31363552

 

六訪延伸閱讀: [百年仲夏,生日誌喜]那一夜,我們在亞都麗緻

卓越客房開箱文之衛浴篇: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32694152

(啊,房間跟早餐還沒寫…))))遮臉(((( )

 

 

好吧這個紅到人家飯店粉絲頁的系列也來延伸閱讀一下好了,反正同個集團的嘛,重點是超級有效率,三天就寫完-沒錯,三天!-:[台中一日小旅行]Thank you, Hotel ONE- 榜首的清新健康陽光早餐

 

(↑有多紅?這麼紅XD

Act 1: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33085112

Act 2: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33087738

Act 3: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33089656

Act 4: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3309264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La Promessa, We Promise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