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er Suite(以下簡稱CS,不是cabernet sauvignon喔XDD)的中文好像是角隅套房還是景隅套房之類的,總之就是他們家最大的房間,小的這種一號旅館打混(沾過醬油而已啦不是常客)出來的還常會把它講成corner "studio" lol

google了一下網路上整修後的CS的開箱文(開房間XD)好像不多,所以雖然小的現在有點忙碌但還是貼個照片讓有需要的(比如說要住之前找資料然後google到這裡)參考,

主要是介紹房間硬體設備,之後要是有詳細版可能會從這篇文章再分出去(雖然這篇在我龜毛的個性下完整度應該至少有50%,原本只打算放客廳臥室浴室三張照片了事,但......)

 

CS一層樓有兩間的樣子,15號和24號房,貼個平面圖會比較有概念:

15號房是面民權吉林路口,24號房是後面小公園那邊;兩間房間的裝潢好像也略有不同(我意思是書桌啦客廳之類的擺放位置,不是"裝潢風格"),另外15號房可以開一間連通房到16號房

飯店網站的照片我印象中有三張,實際入住過後再回來看;第一張應該是24號房的照片,後面兩張應該是15號房的照片

那天住到的是15號房,先簡單開箱(開房間XD),先不放細部的照片也不詳細說明,當然有問題可以下面留言啦(唉 太忙的缺點就是不能花太多時間寫部落格了)

 

 

一進門會有個小玄關和走廊

從門口看大概是這樣

從客廳往門口看就是這樣↓

 

然後是客廳 還蠻大的真的 (請忽略那個炸開的行李箱和一些亂亂的東西XDDD)

他天花板不是整個平的(特別是書桌上面那塊),有做類似音樂廳防止迴音還是吸音的設計,有點凹凹凸凸的但我沒有特別去拍(等你去看?XD),不過飯店網站給的照片好像有,下面這張照片讓你大概有個概念捕風捉影一下XD~請注意~天花板不是平的~~~

從房間往客廳看是這樣↓

牆上有面液晶電視,好像是sony的;這台沒有DVD player, 上面那張有讓書桌入鏡的客廳照後面那台就有DVD player

旁邊窗戶面吉林路,看出去就是麥當勞

妙的是從九樓看出去是這樣:

原來麥當勞樓上賣珊瑚XDDD

 

書桌很大,對大老闆級的商務人士來說應該很好用,但對我們這種小朋友就還好

他的燈光夠亮(包含檯燈),看書或用電腦都不會讓眼睛不舒服,很好(我就曾經住過五星級飯店書桌暗的跟什麼一樣,看書看電腦看到眼睛都快要掉下來)

反正我那兩天一夜雖然還是帶了電腦以備不時之需,但我一進飯店就完全不想碰電腦-甚至連手機我都不想碰

我很累,我只想好好吃飯玩耍然後休息

 

書桌旁的那面窗戶就是面民權吉林路口了

白天看出去是這樣(那兩天台北都飄毛毛雨所以玻璃幾乎都是小水珠~但不知道為什麼珊瑚工場那邊那扇沒有XD)

對角是福全醫美診所,民權東路那邊的對面是台灣企銀,再沿著吉林路走過去一些是全家

這窗的景晚上看是這樣(其實這是清晨四點半我起床的時候拍的),右下角那個藍白綠的燈就是全家的招牌

那間全家對我而言很特別

記得有一次心血來潮從行天宮站下車想要走路去亞都,無奈那天寒流來我又穿裙子雙腳幾乎凍僵又發現自己腳受傷了(都是高跟鞋= =)肚子又開始餓了,沒辦法走那麼遠的路,就搭計程車過去

計程車沿著吉林路開,正當我想要闔眼稍做休息時,我看到左手邊全家那綠白藍的招牌亮著,我就知道亞都快到了,滿臉倦容但還是飄過一絲心有戚戚焉的微笑

(唉是說那次也好想去PA打打混沾沾醬油啊,不過那天晚上我是要回去的說;去BR吃飯結果隔壁客人跟我說他好想吃巴黎廳,狠狠戳中小的痛處外加傷口上灑鹽巴辣椒粉,小的差點當場在他面前崩潰"我也好想吃巴黎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Q)

 

話說回來(讓我們回到歡樂的CS開房間文XD),書桌後面的mini bar很ㄘㄟ ㄘㄠ 但我們當然是除了礦泉水熱水瓶水杯之外啥都沒用

 

下面當然是有個冰箱放滿了飲料囉~同樣ㄘㄟ ㄘㄠ 但我們同樣也都沒用

 

*****

再來就是臥室的部份啦

他客廳和臥室沒有隔間,但中間有張大書桌拉開客廳和臥室的距離,所以從客廳好像也沒辦法直接看到臥室(意思就是你可以把床弄得很亂然後西裝筆挺地在客廳談生意之類?XD)

臥室和浴室看起來也沒有隔間,但放心,牆壁裡藏了拉門(當然是不透明的啦XD)可以拉上

拉上門前是這樣

 

拉上門後就是這樣~

床是King size大床 真的很大很大,大到我大字睡都不會踢到我朋友(好吧這可能跟手腳長度有關係XDD)

枕頭有兩種,我自己是睡後面比較硬的那種

床墊我也很推,軟硬剛好,重點是可以支撐正常躺下時會懸空的腰部(不信你去雙腳伸直躺在地板上,腰那塊會是空的),不用屈膝睡覺腰部就可以得到很好的休息,對小的這種腰不好的人來說簡直是福音

小的吃完巴黎廳喝完酒續玩攤回來妝都沒卸就直接沾枕睡得好舒服,後來起床卸完妝洗完澡也是沾枕睡到客服姐姐morning call(我朋友是睡到morning call震天響都叫不醒XDDD)

小結是:我好想把這床搬回家~外加頭頂那個閱讀燈XD

 

插頭和電燈開關兩邊都有,而且一邊還有兩個!其中一個還是萬用插座(另一個是三孔),要充電什麼的都很方便

電話在靠浴室的那個床頭櫃,那邊還有個小時鐘(應該有鬧鐘功能吧?),比較容易被吵醒的可以睡那側接電話

我自己是習慣叫飯店的morning call;亞都的morning call響的很大聲,不怕你不起床只怕你被嚇醒XD

客服姐姐叫你起床的時候除了跟你說"陳小姐您好,這是您X點的morning call"之外還會報天氣喔 "今天氣溫是11~14度,祝您有愉快的一天~" 

你要是剛起床沒聽清楚他還會很有耐心地再覆誦一次^^ 讓你很開心很開心地起床而且知道今天要是天氣冷要多批一件外套:DDDD

 

臥室部分的天花板也不是平的,一樣有做類似音樂廳的設計,我個人很喜歡

先不論功能究竟為何,我光看就覺得很舒服,我喜歡簡單俐落的東西

大部分的燈光都隱藏在天花板的縫隙中,所以燈光雖明亮但卻很舒服

床上有兩顆閱讀燈(而且是投射燈,很亮),也許老一輩的不會喜歡床上有燈這個設計,但我自己卻很喜歡(我是務實主義的,一切以實用為優先考量)

有閱讀燈,窩在床上看書就很方便

床後面的大鏡子和床前的全身鏡都可以讓人自拍到欲罷不能(CS的大鏡子超多~要是我卯起來自拍一定拍個三天三夜都拍不完)

至於床前面那張長椅就被我拿來放浴袍了XD

 

床旁邊的那面牆其實是衣櫃,有兩座,非常大,簡直可以把家當都搬進來

右邊的衣櫃有保險櫃,拖鞋(拖鞋開夜床的時候會拿出來放在床邊),熨斗,燙衣板和一堆衣架(那件桃紅色的外套是哪個單身未婚無男友的小朋友要招桃花用的啊XDD)

左邊的衣櫃裡大概就是擦鞋布鞋把之類的,還有一個讓你裝東西的紙袋(還頂堅固的!);衣架比右邊多了有綁段帶(?)的那種,可以掛很高級(!?)的衣服;另外,當然就是小的最愛的浴袍囉

當天的浴袍有毛巾布和鬆餅布(就是它上面有鬆餅的格紋,不是鬆餅做的浴袍喔XD)兩種

根據小的自己的經驗,毛巾布比較厚重但也比較溫暖;鬆餅布就輕的多,但保暖效果其實也不會太差(畢竟房間裡面不可能多冷嘛)

不管毛巾布或是鬆餅布,這邊都是沒有帽子的,所以懶惰如凡妮莎洗完頭總想要拉帽子蓋住頭的可能就抱歉啦,浴室裡有吹風機,乖乖吹頭髮頭才不會痛也不會感冒喔:P

 

書桌旁邊的牆上有台電視,房務員來開夜床的時候會把電視拉到躺在床上也可以看的角度,喔對了這台下面就有DVD player了,後面還有公母線什麼一堆接頭可以接電腦之類(但他沒有線喔,只有接頭)

那兩天一夜我除了電腦手機不想碰,連電視我也不想看,我朋友看了是說有很多世界各國不同語言的新聞台

我不是個進飯店就一定要開電腦開電視的人,特別這次來我真的是想放鬆,除了相機之外的電子產品我幾乎不碰,整個盡量relax這樣

 

床旁邊的窗戶面民權東路,看出去有台灣企銀,華泰銀行和頂樓寫著YKK的大樓;基本上就是你看人家窗戶,沒什麼XD 不過低頭看看下方的車流也倒是一種趣味

 

上班時間,大家趕著上班而你悠閒地迎接早晨的感覺很不賴(我絕對不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喔XD)

當我們優閒地要去吃早餐而在電梯裡碰到一大堆西裝革履提著公事包要去上班的日本客人也是那種感覺~~~放假真好~~~~~~:D

 

*****

最後是浴室啦

CS的浴室真的很大很大很大 除了乾濕分離外更是有個超級大的浴缸,小的躺進去腳是碰不到浴缸另一頭的喔(好吧這大概也跟手腳長度有關係XD)

備品都很齊全,這部分改天再慢慢介紹(這篇是"超級忙人包",基本上是走大方向啦)

沐浴用品(沐浴精洗髮精潤絲精身體乳液)洗手檯旁的備品盤和淋浴間裡都各有一組;牌子是minerals的,雖然感覺沒有上次壽星生等的寶格麗威但還是相當地不錯用,想當初小的從台中用過回來後就跟minerals買了大罐的回家用啊:D

沐浴鹽在CS是整罐的,我自己是看心情倒幾個瓶蓋下去;如果想要洗泡泡浴可能就要自己想辦法haha

但對我們這種住出租套房(或學生宿舍)的小朋友來說,有浴缸根本就是一種奢侈,跪著流淚都來不及了還哪管泡泡浴或是沐浴鹽

 

洗手台不是感應式水龍頭,所以非常地"安全" (手機泡水根本是我在亞都的經典代表作啊XDDDD)

洗手台上的化妝鏡很貼心,但是沒有椅子等於是要我們彎腰化妝,這對腰不好的小的來說,根本就是一項折磨;所以直接看大鏡子化妝

有椅子會更好~haha

 

浴缸一旁左邊是廁所右邊是淋浴間

廁所當然是非常豪華又機關重重的免治馬桶

右邊淋浴間裡的衛浴設備個人覺得需要一點智慧才會用,不過小的都會用其他人大概也不用太擔心

要注意的是,廁所和淋浴間的玻璃都是半透明的~不是不透明的~外面看的到喔haha

 

 

總之,CS的房間設備很不錯

雖然價格偏高但適合有優惠的時候來體驗一下

除了有足夠的金錢,我覺得更重要的是,也要有時間和心情,甚至有個對的人(不一定要是情人啦,朋友也可以,但一定要挑match的喔)一起來分享這段經驗

天時地利人和,才能有最美好的回憶

 

嗯大概就是這樣;很多東西還沒寫到我知道(PA的忙人包我也寫一半而已啊......)

但我累了,我早上還有其他事情要做,得先去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