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簡單寫一下以感謝我朋友的大恩大德

現在很忙呢得早點睡才有精神

 

當天圖片就出來效率超好的

真的感謝我朋友的大恩大德

也感謝客運雖然塞了點車但還是沒有大誇張讓我大概晚了三五分鐘到

雖然是忙裡偷閒又短暫 卻是很愉快的時光

最近胃口真的很大 幸好有克制住沒有把JR當大胃王比賽現場XD

 

對了 貴婦百貨好多早起逛街的貴婦和好野人

有早起逛RV的 逛TIFFANY的 還有一大早就好像從VCA提一大袋出來的@@

 

好啦不管我們吃飯

今天兩個人:DDD

早上真的都沒人耶就這麼給他包場

帶大行李也不會奇怪

好多東西想吃喔真的:PPP 那種心情就跟在樓上翻單點菜單一樣啊

本日小花 走紅色風 和整個室內很搭

 

往外看一片綠 我都說這是都市綠洲



還溫溫的可麗露 個人覺得頗好吃的:)

皮硬的很好吃(好吧對不起我開始在說一些不像中文的話但真的很好吃啊) 內餡像略硬的溫布丁 整個甜度也剛好


四重奏茶 帶紅色果香

聽說他續壺都還會加茶葉進去喔

STAUB鑄鐵壺~真的好重好重啊~

不過朋友人超耐斯從頭到尾都主動幫我加茶:D

 

餐巾紙很觀光客地拍一下:P

 

草莓千層派

草莓當季囉當然要來一個

 

火腿起司三明治

有點像貓吐司的做法(XD) 很好吃:D


金黃香噴噴的吐司和滿滿的料~趁熱吃才好吃~

因為太好吃了多給一張照片^^



栗子蒙布朗

我和朋友一致同意它長的很像大腦XD

JR牌大腦XD

轉過來是這樣XD

凡妮莎博士解剖大腦XDD(朋友說的

大腦裡面藏了小腦!!!!!(嗯可是好像沒有看到腦幹

小腦切開是這樣 裡面是蛋白餅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