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會吃了,難怪某宅要給我三支湯匙吃滷肉飯,大概是很會吃的意思吧XD

 

話說這是和阿宅媽見面&和阿宅拜把好兄弟吃飯&小的的生日大餐...的一系列小旅行,集中在一個周末一網打盡

先謝謝好朋友開車載我去高鐵站還載我去兜兜風,虎尾寮皇宮很壯觀...

啊不過這個應該是寫在雜感的,這邊先寫夜市吧

 

之前就跟阿宅說過很多次我很會吃(特別碰到他之後我覺得我有愈吃愈胖的趨勢啊怎麼辦...都是被他養胖的QAQ)

他到當天吃完夜市之後才真正體會到這女的真的很會吃~

阿宅說~他之前帶男生吃,男生都三攤就飽,但是小的竟然吃了五攤(三攤才4.5分飽= =).....

 

阿宅是個在寧夏夜市附近長大的小朋友,所以這些大部分都是他從小吃到大的東西啦

(好險他不是跟我說他le cinq吃到大XDD)

當天飄著小雨,夜市人不多,逛起來反而很舒服:P

第一攤:豬肝湯

當天七八點才吃,有點餓,先來個熱湯很棒

豬肝+豬肚 我特愛他的湯 真想大喝三大碗

發現那天吃了不少內臟 補充B群(?) 可是為什麼我後來還是嘴巴破= =

兩碗:目

喔對了豬肝湯的隔壁是鬍鬚張創始店

(想那時候4CC出現鬍鬚張的便當讓大家眼睛一亮 但裡面還不是吃到想吐的雞腿排骨XDD)

 

第二攤:赤肉蒸餃






第三攤:麻油腰只

還有滷肉飯~其實就是肉燥飯啦XD

 

麻油腰只加蔥~其實蔥很好吃hahaha~

腰只好好吃啊啊啊啊啊~~~~麻油好香但是完全不會膩歐買尬~~~~吃光光吃光光~~~(大胃王模式ON!!!!)

炒腰只真的太太太好吃了,多給一張照片,下次要吃三大盤啦XD

幫忙分滷肉飯的賢慧宅


還給我三支湯匙,是說我很會吃的意思嗎?XDDDD

 

第四攤:草菇排骨湯

草菇排骨湯+香菇肉羹(赤肉羹??)+滷肉飯

吃到這攤阿宅已經飽了,所以這三碗大概有70%~80%都是我吃掉的,開始展現我大食怪的威力了XDDD

這間的滷肉飯有胡椒香,我也頗愛

草菇排骨湯:D

草菇圓滾滾的很可愛~(松露圓滾滾的也很可愛~~~但我不要變胖QAQQQQ) 排骨很好吃

來三大碗plz謝謝XD

 

香菇肉羹滿滿都是料哈哈

 

阿宅要喝果汁幫助消化


阿宅說一定要吃甜點結尾所以跑去吃豆花~

有點甜,下次吃個無糖的好了XD

好險有這湯湯水水又甜的,小的才有飽的感覺,不然搞不好吃五十攤都吃不飽QAQ

 

好啦本日寧夏夜市暴食完畢XD

頒發三支湯匙獎勵~耶!!!XDD (某宅:你真的太會吃了......我以後被你吃垮怎麼辦......)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