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先說,這是炸裂的差不多的一餐

但想想我還是吃得挺開心的,大概是人對了吧,哈哈

人對餐廳不對,至少還可以坐在一起碎嘴XD

喔對了我們還幫某宅規劃了他的事業藍圖 從可愛法律事務所到CM Group甚至要在信義區蓋個CM Tower還有股票代號3483可愛~甚至什麼可愛概念股啊 可愛金(金融業!)可愛電(高科技!)可愛銀可愛泥(重工業XD)KY可愛(連KY都有!!!XDDDD)....一應俱全

拉哩拉雜的我們都幫他規畫好了~真是他的拜把好友加上賢內助(XD)

好吧我們先幫CM Group的執行長拍手拍手~然後小的就要開始非常流水帳地寫這次的la festa~

 

 

在點餐的時候就有點傻眼,雖然我沒有中槍不過就看的出來不對勁了

 

不想多寫,大概看圖說故事一下:


 

隔壁有很多人聚餐,後來加到12個,他們的桌子就離我們得很近

朋友說很像扶輪社聚餐,但我倒覺得寶眷(夫人)餐敘更為貼切

還蠻有隱密性的位置

杯腳有紅標的好像是氣泡水


意外發現桌底有插座 可以充手機XDD(智慧型手機我更想稱之為耗電型手機啊XDD)

麵包籃

食量大如我當然要多吃一點

 

水波蛋

坦白說不錯 水波蛋 馬鈴薯泥 起司 杏仁片 頗有層次

鯷魚燉飯

有米心但是沒有到我想像中的Q 可能是我要求太高了??

一定要配黑色的鯷魚醬吃不然沒什麼特色


煙燻旗魚

剛上來的時候 服務人員把蓋子打開 煙的香味很特別 有拜拜那種煙的味道:P

一定要沾下面的醬汁吃

 

櫻桃鴨小牛湯餃

不難吃也不特別好吃

 

番茄起司沙拉

蘿勒醬被蓋在生菜葉下

番茄 M起司 羅勒是絕配

旁邊貌似千島醬(服務人員說是"用番茄特調的醬汁")的醬汁我真的覺得很多餘...番茄 M起司 羅勒就很棒了,實在沒有需要多插花的必要...

 

當日例湯 胡蘿蔔濃湯



燉澳洲和牛頰

 

烤乳豬

用餐者請自行評論。XD

 

國王的魚。

XDDDDDDDDDDD

 

喔沒有,在這裡啦

爐烤麵包鮮魚

服務人員會幫忙分魚


魚肉不錯 但是刺太多了= = 讓我一度很想找雙筷子來,在折個紙盒子仿照在家吃魚模式= =

麵皮沾魚湯還頗好吃...不過要我花一千五六百來這裡吃魚湯麵皮我覺得有點...我寧願花幾十塊去吃滷肉飯就好

魚湯真的不錯 本日救星

 

提拉米蘇和...番茄XD

番茄丁大概是本日主角囉XDDD 陪我們從頭到尾度過了午餐時光XDDD

隔壁客人看的好專心XD 畢竟這真的蠻有噱頭的:P


 

抹茶白巧克力慕斯

還可以

 

不知道是什麼也懶得去查了

說好的盤飾呢!?!?!(新注音自動顯示為"盤勢"XD) 算了 我們都看開了

這些物質的東西沒有就算了 心意最重要 真的

謝謝你 阿宅

至少和你們吃飯我很開心 真的真的

 

金桔(?)galeto和松露galeto

我聽到松露兩個字眼睛亮起來立馬決定要點 真的很想嘗嘗松露是什麼滋味

不過...一點松露味都沒有= =

據說我身上有松露的香氣?(這絕對不是我自己說的 是朋友說的) 可能我身上的松露香氣都比這松露galeto濃吧

 

然後感謝貝喜樂馬卡龍救了我們

真的是太謝謝貝喜樂了 白松露好銷魂!!!

(小胖胖姊姊有發動團購運動嗎?XD)

最近都好想去買個一盒吃 可是又覺得一個人吃好寂寞><


最後去搭摩天輪

看到機場和101很有感觸






 

 

好啦 流水帳結束~

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