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好久不見的經紀人姊姊約會,挑餐廳當然是交給經紀人姊姊了

我都請經紀人姊姊找有特色一點的小巷餐廳然後帶我去冒險哈~

 


小包廂式的位置,窗外還有頗高的植栽,隱密性滿分

 

珍珠奶茶火鍋!(驚

算是鹹奶茶XD

真的是珍珠奶茶的珍珠@@

 

兩個女人的約會^///^

玥飲軒的火鍋都頗有特色

反正小的現在有不怕踩雷的精神(從某餐廳出來後天不怕地不怕了大概,什麼雷都不算雷啊XDDD←懂我在說什麼嗎XD)

而且就算踩雷了 有經紀人姊姊還是很開心的啦(((轉圈灑花)))

火鍋可以點單點或套餐,單點就只有附茶飯,茶飯還頗大一碗的喔

單點的量對女生來說就很夠了,經紀人姊姊還吃不完:P

(對我這種食量大如牛的人來說,單點的份量大概是"不餓"XD)



椰奶海鮮鍋

還好,普普辣

小的就喜歡吃這種奇奇怪怪的東西

蝦子已經熟了所以熱一下就可以了

下面很多海產 蛤蠣烏賊之類,蛤蠣超多顆


我的經紀人姊姊真的是女的啊~


桌子下面是沒有魚的魚缸

很有特色但很難坐XD 腳很容易麻

經紀人姊姊說這是餐廳聰明的地方:你沒辦法坐太久XDDDD


窗外的布上面寫著奇怪的蟲型文字

經紀人姊姊幫我倒茶~經紀人姊姊人真的超好的嗚嗚嗚嗚嗚)))內牛滿面((((

然後我想到第一次跟阿宅見面的時候^///^


經紀人姊姊要送朋友的花~

其實他是一朵繡球花但看起來超像一束花束哈~


花店老闆包錯經紀人姊姊的花的賠禮~經紀人姊姊就把他給我

顆顆

瞬間有自己剛從PA走出來的錯覺@@

 

然後經紀人姊姊開始玩我的相機

色彩取代

其實外面葉子是綠色的


然後兩個人開始玩相機:P






 

結論:

很開心可以跟超久沒見面的經紀人姊姊約會^///^ 還聽經紀人姊姊分享了超多他去年在北歐的事情~

經紀人姊姊從北極圈寄回來的明信片我還放在床頭^^ 好像小朋友~~~^^ (那明信片的收件人還真的寫"小朋友"XDDD)

我愛我的經紀人姊姊QQ))))抱((((

(歐夫寇斯,我也愛阿宅♥ :P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