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標題是"百年"仲夏,但我知道現在民國101年了XD

想說來出點旅館文吧,最近(?欸這是去年的東西耶= =)也住了不少旅館說

其實是今天颱風梅雨假(我剛真的很順地打成"颱風,這雨根本是颱風級的),早上有一點不想念書,剛好有那麼一點fu更新一下長草的部落格罷了(((割草)))

 

*****

 

也許我真的像我學妹之前跟我說過的,真的插過頭香

這次可以住就已經感覺像中樂透了,還竟然有天大福份住到總統套房...隔壁的小房間XD

 

總之,這次可以成行,要謝謝很多人的幫忙:)

 

*****

小的喜歡高樓層的房間,古早古早的時候,那天雖然是星期五,生意一定很好,但我提早兩個星期訂還是運氣很好地訂到了最高樓層的房間

雖然是小房間,但風水很有趣地是在總統套房.......的隔壁XD

隔壁總統套房真的超大的,我還一邊看平面圖一邊推測哪個小房間是什麼~我猜1209在總統在的時候應該是秘書的房間之類的吧?

不管,我們不是總統,所以有小房間我們就很開心

就算後來我住過corner suite,我還是覺得,如果讓我選,就算不考慮預算,我還是想選小房間就好^^

 

電梯一出來右手邊就是總統套房的走廊


當然,剛剛提過

我們當天住的是總統套房...隔壁的小房間XD

 

就這樣,不大,但對兩個人來說其實很剛好(一個人住也很棒^^ 我不喜歡太大的房間)

 

一進門左邊是一貴右邊是浴室,浴室之前寫過了就不另外寫

衣櫃的門是有洞的,可以在裡面睡覺不會悶死XDD(我好愛用這個梗喔)

(麻煩請忽略旁邊那一大團雜物...XD)

 

衣櫃也太大簡直可以把家當搬進來住個N年

五星級飯店總是有這種掛禮服(?)的衣架

有時候小的也會很三八想穿禮服的說~不過後來想想總覺得算了ˊˋ 雖然覺得成年禮好像是個可以穿禮服的場合:P

 

衣櫃最底層有個紙袋,可以拿來裝不知道為什麼暴增的東西或放在行李箱以備不時之需

 

該有的軟軟拖鞋當然是有(籃子裡面只有一雙是因為另一雙已經被穿走了XD)

當然還要有軟軟浴袍!!!!!~~~~(((轉圈灑花好開心~~~~)))


對我來講好大件@@

 

再往前走一點當然就是軟綿綿的床囉

Q size 對兩個小女生來說也不會太擠,如果個子不要太高,一個側身睡的話另一個大字睡搞不好還沒問題:)

這是會撐腰的神奇床墊,正躺也很舒服^^

床單觸感超棒,睡起來好舒服,真的會讓人不想起床~(((捲棉被)))

 

 

床對面當然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電視點心雜物櫃

我基本上不太看電視的,頂多帶個DVD看影片

不過當天吃完都很晚了隔天也還有事情,根本沒時間ˊˋ

 

吹風機在左邊的櫃子,黑色大隻的那種,不是吹到一半會罷工的小白(頭髮長吹頭髮都要吹很久的ˊˋ)

右邊當然就是看的到用不到的點心櫃了



免費的咖啡茶包連同熱水壺在下面~那天居然難得沒喝茶(跟前一天酒喝太多有關嗎??)

 

跟CS比起來不算大但是已經很夠很實用的書桌

(好吧,請再度忽視桌上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QAQ凡妮莎生性好雜亂啊~~~~~)

 

想要特寫一下這枝筆,因為它會讓人的字變的很"藝術"XD

住亞都一定會拿到的信封信紙組,那時候是莫內展的檔期,整套都是莫內展主題@@

沒想到我也拿到"我在台北的家"了lol


書桌後面放水果和礦泉水,很喜歡他燈從天花板打下來的感覺

那天回來之後很渴(解酒,正常現象:P),兩罐水都被我喝掉,總開玩笑說之後乾脆請他送個一箱水到房間來:P (後來住雖然沒有真的要,但前前後後也要了好多次水,解酒真的需要大量水分ˊˋ)

水果不易外地是常見的蘋果奇異果香蕉組合,擺成微笑圖案

隔天早上我們很賢慧地把奇異果殺了吃掉

 

隔壁就是總統套房讓我從踏進房間第一刻到離開都很想敲敲牆壁看看隔壁總統在不在XD

只要有辦法穿越小沙發後面的這道門就可以去找總統了XDDDD

那天超晚睡

敲牆壁的台詞從總統上床睡覺,總統起床上廁所,總統起床慢跑,總統起床吃早餐一直到總統出門上班了...XDDDD

(當然只是想想,沒有真的敲啦XDDD)

 

當然我們是沒有看到隔壁的總統啦XD

但是可以看看窗外的景,雖然也沒啥XDDDD

 

窗戶是雙層,隔音效果很好

小的貼著窗戶聽才勉強微微聽到底下的車聲


後來在高鐵上看到廣告才知道這YKK家是做拉鍊還有氣密窗之類的


 

五星級飯店一定會給的報紙~check in時會問你需要哪種報紙

btw,我第二次住的時候沒被問到,不過他給了我第一次選的報紙:P

既然提到了報紙,就順便帶一下早餐吧

 

亞都的早餐還可以,很喜歡他的沙拉~綜合沙拉葉超棒,但那個長得像豆苗的東西要小心,我就是以為他是豆苗所以很開心地夾了一堆,後來才發現他是我稱為"芥末菜"的東西,辣啊...ˊˋ

那天早上食慾不好(吃完大餐隔天好像都會這樣,又想要睡飽,下次有機會的話乾脆買沒早餐的好了:P),吃不多,也都吃蔬菜水果為主

 

omelet是一定要的,這個omelet形狀超漂亮~完美的半圓~:D

(連旁邊都放菜你看我多想吃菜啊XD)

 

滿滿的料!!!!!!!!!!!!!!!!!!!!!!!!!!!!!(我無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不是那天早上我食慾真的不太好我覺得我想吃三個啊!!!!!!!!!!!

 

早上還有事情,吃完早餐收個東西就差不多該走了(我已經下定決心下次去PA吃飯又住樓上的話,隔天絕對中午之前不排重要事情)

還是很喜歡行李箱上插朵玫瑰花的樣子哈哈,雖然回台南總會被來接的朋友帶著奇妙(奇怪?)的表情問"花哪裡來的?"XD

我不知道行李箱插玫瑰會不會很引人注目,反正注目的眼光都在後面我也看不到,

但那次我從check out到我回到我家路上真的超多路人在看我,因為除了行李箱上的那朵玫瑰外,我還拿著一樣讓人不注意都很難的東西...(笑)

(眼尖如你應該早就發現了:P)

 

 

一年多前在亞都的兩天一夜,是我第一次住亞都,是從來沒想過,也很特別的經驗

飯店軟硬體都讓我留下極好印象(不然之後也不會買一泊二食package),餐飲更是不用說了哈哈哈哈

發生的事情更是都讓人一輩子想忘也很難忘掉(我的手機!!!!!!!!!!!!!!XDDDDD)

兩天一夜下來,說是開心,不如說是五味雜陳

不過生命中總是有些意料不到的事情.這樣才是人生嘛~

 

 

*****

過了一年總算把房間文生出來,真不愧是拖稿女王,拖稿功力更上N層樓了(這有什麼好炫耀的QAQ)...

 

[百年仲夏,生日誌喜]系列文:

衛浴篇開箱文: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32694152

 

巴黎廳的成年禮(長文哩長文哩長文哩!?!?!?!?!??!?!?!??!你都又老一歲了長文連一個字都還沒吐出來!!!!!!!!!!!!!!!!!!!!!!!!!!!):

Gourmet Menu 忙人包: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31254180

Landis Menu忙人包: http://vanessavcchen.pixnet.net/blog/post/31363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