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吃飯,哈哈

要不是沒有沙發我可能一坐下來就倒下去昏倒=口=

然後人啊不要太鐵齒,之前說什麼絕對不要穿套裝包鞋來吃飯很像工作狂的,結果勒?

就大方承認你是個工作狂吧=口= 可以回來就偷笑了就別管穿什麼了吧XD(雖然還沒坐下就迫不及待把外套剝掉眼不見為淨XD)

 

感謝我的好姐妹陪我走到飯店還一路提醒我:"領錢,補妝,耳環,高跟鞋,萬里通"XD

真是我的好秘書耶~<3

 

可以回來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而且這次真真切切地就是希望一個人吃飯,所以誰都沒約

現在都這樣講電話:"下禮拜一,一隻,其他的,聰明如你都知道..." 簡單有力XD

(聰明如你,一語成讖......我不只聽起來不太好,我是真的不太好!!!)

 

葛格不知道從哪裡飄出來還是從地上冒出來,說你都會自己走了齁呵呵,問我要不要把外套掛起來然後香檳就跳上來

 

一坐下打開手機,咦?簡訊?

看了之後馬上怒喝兩大口香檳(聰明如你真的...@#$@!#$%!!!!!!)

人生啊,有時候要對自己好一點;就算真的瞬間不太好但還是要大口暢飲香檳啊哈哈~


光喝香檳不會飽,所以要吃麵包

今天有新口味囉,德國酸麵包和香草麵包

前者適合開胃所以葛格又多丟給我一塊(可能也因為我這種詭異的食量要多吃一點?不然像上次吃旅展餐券,我朋友吃完說好飽但我吃完肚子整個都是空的啊!!!!!!!!!!!冏)

香草麵包超級棒,應該要打包一箱回家當早餐(一箱!?!?!)

 

葛格又從地上冒出來問我除了巧克力有沒有啥不吃之後就飄不見了~

就這樣,今天都沒有摸到菜單就開始吃東西,

反正聰明如他們都知道我想要吃什麼嘛~~~~~((((大心

(其實是我很懶惰不想摸菜單想要吃什麼??XD)

 

AB:鵝肝慕斯

特別強調是鵝肝喔>///<

不過味道沒有很重我覺得

氣瓶打的,上面放的是芝麻餅和杏仁片,聽說一開始很歡樂地撒了巧克力然後...XD

("上面是什麼?" "巧克力啊......喔喔喔喔喔...." XDDD)

上來的一瞬間有點小傻眼不知道怎麼吃,感覺像是要一口吞可是我櫻桃小嘴你知道的(葛格:)

(我絕對不會說我在現場真的很不要臉地對葛格講"我櫻桃小嘴~你知道的~^.<" 然後葛格就整個冏掉XDDD)

櫻桃小嘴氣質女孩的吃法就是配麵包吃~而且這樣比較吃得飽嘛(有人最擔心她吃不飽了,這傢伙食量可能是一般女生的一點五到三倍啊...很恐怖地)

 

往不遠處望去,咦!?!?!?!??!

酒杯一字排開一看就知道拖稿女王又要來一道菜一杯酒house wine大亂鬥了~XD

不過那天喝了啥小的大概有80%不知道,根據小的不負責任推測這是葛格之所以帥氣的秘密:因為有秘密的男人最帥氣啦~~~~(!?)

(都不講的啦!!!!哼哼哼哼哼哼哼......)

絕對不是因為小的那天喝到不省人事,那天小的可是自己直線搭捷運回家的呢(驕傲貌)

(我有一邊走一邊看地磚確定自己真的是走直線喔XDDD)



























 

葛格的愛心紅茶(!?!?!?!)三重奏:

原始版

加檸檬加冰塊版

加檸檬加冰塊加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