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覺得我如果都不寫字大概會被圍毆,所以還是寫幾個字聊表心意好了(笑

 

海鮮沙拉

調味佳,酸辣開胃;喜歡烏賊的口感,蝦仁可惜

洋蔥量偏多,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了

 

 

蝦醬空心菜

吃泰國菜還是要來點青菜的

蝦醬空心菜也是不吃辣卻被迫來吃泰國菜者的避風港XD

 

痾,馬薩曼咖哩...牛肉?

好吧你知道拖稿總是也會拖掉一點腦細胞,至少我確定這不是綠咖哩啦(笑

吃泰國菜總是要來點下飯的,所以點份咖哩少不了囉

(其實我的最愛是紅咖哩和綠咖哩哈哈,偷偷說其實我會自己做哈哈哈哈,只是台灣檸檬葉似乎不好買?)

 

檸檬草炸雞翅

雞肉已經類去骨(?)過,就雖然還是帶些骨頭但很好咬掉

然後要沾醬才好吃

個人不專業歸類為創意泰國菜

喔 然後一樣不會辣 所以如果有小朋友來,就點這道搞定小朋友

 

泰式炒泡麵

好吧人生總是會有點小驚喜(笑)

 

椰汁南瓜露

印象中不錯

西米露給的還算夠,不像某間上櫃泰式餐廳,一碗西米露有幾粒大概用十隻手指頭(頂多再加上十隻腳趾頭)就可以數得出來

 

芒果糯米

夏天當然要來吃點芒果

燒冷冰的感覺

 

 

以上,報告完畢,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