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姐,歡迎回來。」看著前台葛格,我愣了一下。

 

進到飯店,看著櫃檯的葛格姊姊;內心感慨:都好年輕啊。

 

從叫葛格姊姊,到現在我看應該要叫同學了吧。歲月不饒人,嘖嘖。

 

一次又一次回來,每一次總是重要時刻;每個重要時刻,也總是有你。

 

*****

 

還是訂了最喜歡的小房間,剛剛好就是最好。(那個浴缸根本就是我的尺寸!!!第一次覺得腿短如此美妙XD)

 

謝謝亞都優秀的房務員葛格姊姊,讓我可以在接近三點時即進房,然後在收盤前迅速閃人,時間掌握極精確。

 

也謝謝沒人冷不防加一句「欸,陳小姐,歡迎回來是沒錯啦,啊不過你部落格……

 

 

*****

準時在收盤時出現,然後我們沿著忠孝東西路中山南路晃。(X的學運一結束股市就跌,還停券不能空XDDDD)

 

經過中山一分局,我們在斜對面的麥當勞坐下來一起吃一杯冰炫風,還有那杯大杯到超崩潰的爽健美茶XD(因為有個胖子堅持要喝無糖的)

 

(然後晚上就在飯店看著中山一分局被包圍,心底嚇一大跳,嚇,那不是白天才去過)

 

 

晚上回來時,房務員已悄悄地開了夜床。

 

 

籃子內擺著牛肉麵的美味照片,是否調查過我喜歡客房服務牛肉麵所以如此誘惑?

 

 

書桌後方擺著蘋果奇異果以及時下最流行之太陽花。

 

聽著CNN裡的美式英語,回憶起大洋彼岸的生活。

 

*****

 

金色摩天輪,總是像回到家的感覺。

 

在陌生人與熟人間,見賢思齊、見不賢內自省。

 

魚口高跟鞋讓我回到飯店時不顧形象地以極詭異的姿勢移動回房間(我實在無法將該種行進姿勢歸類為走、拖、拐等等任一類,姑且稱之為「移動」);累了,深深地睡沉直到過了隔天早餐時間。

 

一直以來的小癖好,便是入住五星級飯店時來碗客房服務牛肉麵。

 

窩在床上看卡通頻道播出的波妞,也享受被溫柔環抱。

 

謝謝你。

 

每個重要時刻,總是有你。

 

以後每個重要時刻,也要有你。

 

 

*****

 

(耶,這次我沒有拖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