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讓我們從近十年前的那個下午說起。

「考上了,歡迎回來吃下午茶!」女孩脂粉未施,青澀的臉龐笑著;那個下午,說是她人生的轉捩點,並不為過。
她還記得考完那個下午,她蹲在綠園道的三角形雕像前大哭的絕望身影,以及炸裂欲絕的胸口。

老天眷顧,她收到了正取第一的成績單。

而那個承諾,卻遠的遙不可及。
金牛座的她,十年來,心心念念著。

直到她遇見了他。

*****

謝謝成全這段旅途的每一個人。

他牽著她,迎接睽違十年的台中午後。
沿著長長走廊,我們似乎看到十年前那個女孩生澀的模樣;十年來,每天的每天,她無不期待有一天能回到這裡。

「那個,我考上了……正取第一。」

謝謝這裡啟蒙了她,也讓她在貴人相助上走上這條道路;非常辛苦,但甘之如飴。
我們喜歡看到每個人喜悅的心靈與容貌,也希望能鼓勵提攜更多後進。


今年,讓我們和家人一起回家
Thank you for always being the inspiration.
也期許自己,Be the inspiration.

 

IMG_7607.JPG IMG_7609.JPG IMG_7611.JPG IMG_7617.JPG IMG_7621.JPG IMG_E7615.JPG IMG_7659.JPG IMG_7670.JPG IMG_7671.JPG IMG_7675.JPG IMG_7680.JPG IMG_7682.JPG IMG_7695.JPG IMG_8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