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MR DONUT應該還算是家有名的甜甜圈專賣店
想當初他剛開幕的時候常常吸引恐怖的人潮在店門外大排長龍 甚至還有限制每人購買數量咧
不過甜甜圈其實是熱量非常非常高的食品 用"炸過的炒飯"來比喻應該就瞭了吧?
對 也就是說怕胖的話就少吃的意思


其實凡妮莎對甜食不是很有興趣 之前也沒吃過MR DONUT
是最近應某友人之請求才開始吃
第一次吃也不知道要吃啥 波堤好像太甜了 我不喜歡太甜的東西
所以我就叫了甜味指數只有兩顆星的原味歐菲香
吃起來感覺很像放大加甜版的雞蛋糕 然後他外皮還有點酥脆這樣
毆對了這一圈30.
不要常吃 因為天知道他熱量很高


然後凡妮莎之前看過朋友吃這個咖哩巧貝 所以這次也來試試
先別管它是印度還是日本的咖哩 反正就是咖哩就是(吃起來比較像日本的)
表面油光閃閃隨便看就知道其蘊含著驚人的熱量 不過偶爾為之就寬恕我一下吧(欸你看我犧牲多大)
把她咬開咧 裡面當然是滿滿的咖哩餡
有一點點一點點的小小小辣 可能他加了一點胡椒吧
不過咖哩就是要有點辣才帶勁啊^^
咖哩裡面好像就沒什麼料了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 請原諒我因為不愛吃甜食所以不太會寫這方面的東西
話說回來咖哩巧貝小小一個就要40元咧 不是很便宜
用這個價錢我會選擇去吃碗陽春麵之類XD 畢竟我真的不愛甜食
毆對了別問我為什麼沒提到那個巧克力波堤
那個是給我妹的 我不吃巧克力的你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