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妮莎明明就快胖死了 還一直吃一直吃
那天在台北國吃了一整天吃不夠 都晚上了還要吃
你知道 這傢伙窮 可憐 平常沒錢吃冰淇淋(不吃少胖 很好)
這次到台北國 就難得來吃吃很高級的哈根大隻(哈根大隻對這小鬼而言通常都是在飛機上才能吃到的東西)

因為凡妮莎這愛吃鬼那幾天密集在東區出沒 所以當然來到的是位在敦化南路的旗艦店
哈根大隻生意超好的 看起來大家都跟凡妮莎一樣喜歡冬天吃冰

那天坐的是二樓靠窗的位置 往下看可以看到戶外的露天座位

這種位置就是要等寒流來 台北市區冷到十度以下的時候 在外面吃冰 這樣才有意思

回頭看看桌上的小立牌 哇 冰淇淋火鍋 超豪華的(價格也很豪華)

不過等等 他拿冰淇淋沾什麼?巧克力
不了謝謝

他內用也是可以點單球的冰淇淋 也可以點像"冷石頭"那樣混幾樣料的
不過哈根大隻最大的特色還是在於他的創意冰品 今天就點來開開眼界
菜單上每樣創意冰品看起來都超級好吃的 就算把有巧克力的刪掉還是有好多想吃 可是又不能通通吃
想半天點了這個很歡樂的"冰紛歡舞-Joyful Party" 有香草抹茶草莓冰淇淋還有芒果跟桑果雪酪(sorbet)歐 至於中間夾的則是杏仁餅...還有蠻多的鮮奶油...ˊˋ

我只能說 我真的好喜歡哈根大隻的冰淇淋喔 而且我喜歡比較"特別"的口味
我本來就很喜歡他的抹茶跟草莓 抹茶超香超濃(不知道吃多會不會睡不著) 草莓則是我從小的最愛 整個很少女
芒果和桑葚雪酪是第一次吃到 仔細想想我會比較喜歡雪酪一點點 因為他...熱量好像比較低XD
芒果整個就熱帶風情 誰說芒果是夏天的專利 冬天吃芒果雪酪也好開心的
這邊的桑果其實就是覆盆莓(raspberry) 碰了葡萄酒之後就蠻喜歡莓果類的味道 吃桑果雪酪也好歡喜
拿著一杯紅酒東聞西聞尋找覆盆莓的氣息不如直接買一桶哈根大隻雪酪來挖的暢快(可是桑果雪酪沒有賣桶的ˊˋ)
如果可以的話就直接買一大堆覆盆莓來當點心吃吧 只是台灣好像沒有新鮮覆盆莓啊

到處吃吃喝喝學到的其中一件事就是:盤子裡的東西原則上都可以吃-連裝飾物都可以吃
這邊的裝飾物是青蘋果跟紅醋栗(應該是紅醋栗...吧?) 後者的個人風格勝過前者
略酸一些 但那酸味很搶眼很迷人 盤子上六七顆紅醋栗就全被我吃完了
只是要小心喔 紅醋栗很會噴汁(而且應該不好洗) 如果要吃的話要整顆含到嘴巴裡再咬破 不然在盤子上直接用叉子把它戳爆可是會有點危險性的喔


這樣吃下來我覺得 不常來的人可以點點創意冰品嚐嚐鮮 畢竟他長的真的不錯看 少女應該會很喜歡的XD
至於我個人的話 這次吃一吃開開眼界也夠了
我是務實派的 下次還有機會吃哈根大隻我應該會買單一冰淇淋慢慢吃:)


*****
Haagen Dazs敦南旗艦店
http://haagen-dazs.com.tw/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3號
02 27769553
營業時間:週一~ 週四 11:30~23:00/週五、週六 11:30~23:30/週日 11:30~23:00
(內用要加十趴服務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