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腳椅上吃著我的牛肉麵麵 這次沒拍照所以湯是燙的 暖暖的很好喝(不過有一塊肉好硬><)
在吧台上就是可以跟其他人聊得很開心 這就是吧台的好處
不過壞處是有時候會有一些怪咖
但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怪咖教我們怎麼保護自己 也謝謝姊姊們很照顧我

不例外的又有多力多滋把我養胖
豬柳很好吃 真的 有蒜末辣椒很多東東 不知道是不是師傅的私房菜 我一直吃吃吃吃吃吃是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帶皮薯塊也好棒 好大一盤好香好好吃!(雖然很胖我知道)
french fries=番茄醬 mushroom=芒果
哈哈哈哈我笑了這是新梗
比分不清楚哈密瓜和香瓜更好玩

喔對了 水果盤很好吃 謝謝謝謝
但我更開心的是有人教我分清楚哈密瓜和香瓜 耶耶耶耶耶
"我很正經的問喔 不要笑我喔......這個橘色的是哈密瓜還是香瓜?"

哈密瓜HAMI MELON:
橘色的 軟軟的 外皮是網狀的
香瓜 muskmelon; oriental melon:
綠色的 脆脆的 外皮是光滑的
耶耶耶耶耶耶
至於哈密瓜香甜酒是另外一種瓜的樣子 哈密瓜香甜酒是MIDORI:)
先不管啦
至少我分的清楚哈密瓜和香瓜了 耶耶耶好開心 希望一輩子都不要忘掉
然後我很開心地吃了兩片哈密瓜 橘色的


"如果我們都不在了 你還會來嗎?"
好問題。
突如其來的問題讓我傻了一下 也想了很久很久
說誇張一點就是景物依舊人事已非的意思
我想了很久很久還是給不出是或否這樣肯定的答案
我能給的只有祝福

學期末對於"生命中總是有很多悲歡離合"這樣的體認特別深
好聚好散的同時也很感謝很珍惜這些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