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所謂俗話說"吃好鬥相報"啦
這家店咧 是凡妮莎的朋友告訴我的 他們說他們每次去人家都已經賣光了(因為太晚去了XD)
不知道他們現在嚐到了沒 但是凡妮莎應該是有給他"先開口為強"了啦XD

今天發了一些期中考的考卷 心情非常的好(都是託數學的福!)想要吃點好點的
很想吃石鍋拌拌飯(主要是因為前一天拍照亂調ISO毀了照片) 可是又不想連續兩天光顧同一店家
而且 石鍋拌拌飯有點遠 最重要的是:我要沒錢了!!!
絞盡腦汁想了很久 終於想到這間傳說中的三年四班牛肉麵XD

先說這間店在哪好了 因為無名提供的那個地圖好爛 我輸入了地址居然無法定位地點 什麼鬼
大家看這裡好了 這裡有地圖: http://www.ipeen.com.tw/shop/shop.php?id=51181
用白話說的話就是背對南大後門往體育公園的方向走 右手邊方向
它的大門口長這樣 也許有點不起眼 就張大眼睛看一下吧X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最近超紅的連續劇"光陰的故事"呢?
那是個以眷村為背景的故事嘛
凡妮莎這次沒有拍他的內裝 不過從外觀應該不難想像
就是啊 妳走進去會有親臨光陰的故事拍攝現場的感覺哦XD
應該不難看出來 這其實是住家改建的吧
他們就用前面的那塊空地(停車場之類的)改一改賣起牛肉麵

然後這是他們的菜單^^



今天凡妮莎點的是最普通的牛肉麵XD

第一次看到有魯蛋的牛肉麵覺得很微妙 不過魯蛋的味道不錯^^
酸菜的話量有點不夠而且好像沒有很有味道(也許這就是它的味道)
...我說酸菜量不夠是因為我每次吃牛肉麵都會加酸菜加到把它變成酸菜麵之類的 有些店家就是放一大碗你自己舀的咩...
牛肉的話 恩 有入味 而且不會切的太厚咬起來不吃力 也不會卡一堆屑屑在牙縫裡面
麵的話我忘了拍 不過也許你可以多少看出來 它是用手工拉麵那種 就有點ㄎㄧㄨˊ ㄎㄧㄨˊ的那樣
差點忘了說湯頭 很明顯的他是紅燒的
它還有另外加辣油 所以吃起來就會有點小辣 如果怕辣的應該是可以跟老闆說不要辣油
...但是有辣油比較帶勁啊(((拇指)))
湯頭也是不錯 由我願意把湯喝完就看的出來
大體來說 這樣70還算是不錯的價錢
但我不知道是我今天太餓還是怎樣 我總覺得份量好像有點少XD 胃口大一點的就可能要加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