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凡妮莎是個愛吃鬼 這班夜航班機 人家上了飛機倒頭就睡 這傢伙卻精神奕奕準備要吃東西

上飛機發的水 花生米和菜單 這邊要特別提的是這次的菜單
因為他有阿拉伯文土耳其文 超酷!
這是長的像蟲的阿拉伯文

這是土耳其文

別問我寫什麼 我都看不懂:P
而且這是普通餐的菜單 就算我看的懂原則上我也吃不到
我是個怕胖的愛吃鬼 所以吃低脂餐 記得吧?

我真的愛死吃特別餐了 飯很快就來了 喔耶我們拍拍手開動!

這次的餐有一樣有沙拉 主餐一樣是雞肉 
不同的是甜點變成了水果 多了餐包 果汁也是一開始送上來的(而且那牌子讓我很害羞)


餐具一樣跟餐巾紙一整包包起來 不過這邊是整個密封的袋子 上一段從台北到新加坡的 印象沒錯的話是用夾鏈袋

這是一大堆有的沒有的調味料 還有"減鹽" 應該就是比較不鹹的鹽巴

基本上這些調味料要是送回空廚也是通通被丟掉
所以要是在飛機上沒用到 不妨帶下飛機回家慢慢用

這是一大堆有的沒有的飲料 由右往左飛別是柳橙汁 水 熱紅茶 等一下要裝白酒的杯子 還有水(一開始跟飲料車拿的)


因為上一段航程喝過riesling 覺得還不錯 想說Chardonnay應該也不會太差 就換個口味試試看
要是你看過一九三零一訪的大概就知道這杯其實是噩夢一場
杯子不及格就算了 酒本身太熱 爆酸 害我只能憋氣快點把他喝完 還要狂喝水吃東西來壓驚
真的是噩夢 老天:(

然後右邊那張圖要說的是杯子上有新航的logo 就是這樣

這是柳橙汁啦 一開始就放一罐在盤子裡 看到他的牌子你應該知道為什麼我害羞了吧XD

基本上我討厭濃縮還原果汁 所以這罐當然是原封不動地送回去了 順便拍一下他的成分表以茲紀念(?)

這是跟餐一起送上的杯水 也印著新航的logo


這次終於出現的餐包還有熱紅茶


然後主菜來啦 前面就說過這次又是雞肉

不過這次的雞肉好好好!!!! 上面還有烤網的焦痕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這次的雞肉不只大 還好吃 一樣算是很嫩的雞肉 沒有很重的調味 只加了胡椒就很香很迷人
下面襯著蘆筍跟上次一樣 味道也不錯 很清淡但有種很難說的香味


這次澱粉的來源是白飯 不過這白飯就不好吃的
雖然粒粒分明 但一點都不Q 泡了水爛爛的有點像稀飯
不過幸好雞肉的醬汁還蠻香的 所以雖然飯本身不好吃(觸覺) 但拌著醬汁味道還ok啦(味覺)
當然主餐最後是被我清光光囉:P


水果的部分是清蘋果 鳳梨 哈密瓜(?) 梨子和葡萄

味道普普 不難吃也不好吃
麻煩的是我又忘了綠色跟橘色哪個是香瓜哪個是哈密瓜了:(

接下來我一定要講一下這次的沙拉 真的是太酷了
先看包裝 上面寫的47A、LFML應該不用我再多解釋是什麼意思了 不過旁邊那張用黑色簽字筆寫的LFML還亂像阿拉伯文來著 還真入境隨俗(?)


一打開盒子發現哎呀呀不得了這真是好有創意好精緻啊 鮪魚蛋耶!

而且他連蛋黃的部分都挖掉 塞了鮪魚喔 真的非常的有創意吧

這道菜的味道 跟陸地上的一樣好 甚至更好
生菜沙拉本身就很清爽 更何況這次還有這顆創意滿點的鮪魚蛋大大加分(蛋白質也滿點唷)
這道沙拉除了外型和口味都大大的取悅我 讓我完全忘記剛剛CHARDONNAY的噩夢
如果這是普通餐的沙拉的話 我一定會去廚房問有沒有多的 然後全部吃光:p


雖然這班機的機型比較舊 娛樂系統不符我需求 而我又睡不著 以致於我在七八個小時的航程大部分的時間不算太開心
不過 至少在用餐的這短短時間裡 我的心情是非常愉悅的:)
創作者介紹

La Promessa, We Promise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