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去他們官網複製貼上菜單加上圖片還有一點點我的碎碎念這樣

我也不知道長篇的正文什麼時候才會出來 顆顆

前前後後三個晚上沒睡覺才生出三千多字的overture 菜都還沒點水也還沒喝到

所以你覺得什麼時候會完稿?

快 不妨我們來開個賭盤:拖稿女王會先交到男朋友 還是會先把1930四訪寫完?

 

好啦好啦 在我認真拖稿與尋找男朋友的同時 先看懶人包將就一下 顆顆

 

 

***懶人包開始 

一個人吃飯很大的好處就是 沒人跟你搶餐桌 餐桌空間超大:D

不知道什麼時候跳上來的香檳 1930的香檳很厲害 會自己長腳跑到客人桌上

就跟你說一直拍不清楚香檳的泡泡 直接喝比較開心:DDD

這次的香檳泡泡好細 跟我一樣有氣質(!?)

新的秀盤 其實上次來就有了

秀盤很漂亮也擦的很亮 擦盤子的人應該很辛苦 拖稿女王感謝你(((鞠躬)))

新餐具 亮到想拿來當鏡子自拍

WMF的 怎麼去過的好多旅館都好喜歡用WMF的餐具

 

開胃菜:蘑菇卡布奇諾濃湯


麵包 一樣好吃

奶油照全失焦就不放了

 

香料蟹肉沙拉襯甜椒花椰慕斯
Chilled King Crab and Herbs Salad
Almond and Cauliflower Mousse, Red Pepper Coulis

 

DR. L Riesling 2007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拖稿女王關心您:)

 

嫩煎北海道鮮貝、佛手柑蕃茄清湯
Pan Seared Hokkaido Scallop, Capelin Roe
Seaweed Grape, Bergamot and Tomato Consommé


 

清蒸比目魚附普羅旺斯燴蔬菜
Steamed Lemon Sole, Provencale Ratatouille
Served with a Warm Extra Virgin Sauce


看杯子應該不難猜下一隻酒是啥:DDDDD

 

Pierre Andre Bourgogne Pinot Noir 2008

看到Bourgogne就超超超開心的嗚嗚嗚 不過還是要一邊鬥嘴(跟誰鬥嘴應該不用我多說XD)

女王你再一邊鬥嘴一邊拍照 照片就變成下面這個樣子 要跟人家和平相處 知不知道?乖


一個人的大大勃根地杯裝進很多很多的快樂唷唷唷:DDDD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拖稿女王關心您:)

 

慢燉牛頰肉附奶油恭菜
Braised Beef Cheek and its Own Sauce
Swiss-Chard Fondue in Light Espelette Cream

其實那時候去的時候奶油恭菜變成紫蘿蔔泥之類的東西 菜單上有寫啦 只是官網上我複製貼上菜單的時候又改回來 當時的"正確"菜名我改天再查查(懶)

 

燒烤羔羊、菊苣佐甘草醬汁
Roasted Rack of Lamb on Nicoise Socca Pancake
Caramelized Belgium Endive, Liquorice Sauce

後面這個超好吃


Souffle

上桌的時候葛格簡直是飛奔啊(其實他整個晚上練很久了 正文再說)

那個說想來1930吃Souffle的你看 顆顆 誰叫你不來 勒勒勒 我就幫你吃掉囉:P

其實這有點失焦 但不管 好吃就好 再拍souffle要冷掉了 我要先開動了(((嚼)))

 

大吉嶺春茶

又是這味 哈哈 喝了N杯 中間配求婚閃光戲碼 差點沒閃瞎

那個說想來1930吃Souffle看求婚的 你沒來 就沒看到 我就幫你看啦 誰叫你不來勒 勒勒勒(扭)



精緻小點
Mignardises

特別交代版:巧克力不見了變成macaroon 耶

 

茶換個口味 變成TWG的焦糖紅茶

下次去看他們那邊還有沒有其他口味的 來試試看 這個外面應該不容易喝到

 


*****懶人包結束

 

啊 如果可以每次去1930都寫懶人包該有多好

可是我愛拖稿自虐的本性就是忍不住要寫長文啊~~~~

 

在此先感謝1930當晚的熱情招待(((鞠躬)))

拖稿女王吃吃喝喝好開心(而且有微醺沒暈暈好厲害) 耶耶耶

 

喔對了再提醒一下: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拖稿女王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