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說 我不敢去巴黎廳
我曾經說 我不敢一個人去巴黎廳
我曾經說 我不敢一個人沒有男朋友陪去巴黎廳

然而現在我要說 我沒有男朋友 我曾經一個人去過巴黎廳
*****
好這真的是太瘋狂的一篇了
我光打個標題就好嗨耶 絕對不是我喝醉了 要馬也是我茶喝太多XD 今天喝了N大壺的伯爵
依照我鉅細靡遺的功力也許今天晚上就狂寫然後可能我人都還沒到餐廳XDDD
好為了不讓凡妮莎拖稿拖的太誇張 請大家嚴格監督
比如說下次他回巴黎廳的時候不讓他喝酒聽起來就是個不錯的懲罰 嘿嘿嘿

上次在寫天香樓的時候還開玩笑說樓上要留著以後跟男朋友去
可是想想發現要是再等下去搞不好我一輩子都不用去了 身邊又沒有適合的伴食(飯友?欸這不是醬瓜嗎)
然後我可能是頭殼壞掉或是怎樣 突然飄出"乾脆自己去好了"的點子
連我自己都認為我瘋了 真的
天香樓都不敢自己去了(硬是要死拉個伴食)還巴黎廳咧開玩笑
可是傻人就是有傻膽(ㄍㄨㄥˇ ㄉㄚˋ?)啊 訂下午茶的時候不知道怎麼的電話就被轉到樓上去 然後也不知道怎麼的我就訂了位置...
一切就跟四月初訂一號旅館一樣嘛 只是這回我不再是不要命死要來當假貴婦的考生喇哈哈哈(這是不良示範 學妹不要學)
我是已經玩到好累終於要開學卻又依依不捨想繼續玩下去玩到累死的四月大學生啊哈哈

其實一直都在猶豫要不要訂 一邊整理行李的同時想說下午茶是吃定了就訂個位置順便問問人家服裝規定好讓我整理行李 免得我帶了滿箱的小熱褲然後...恩哈哈冏爆
好總之莫名奇妙電話就從一樓轉到二樓 那時候下午三四點吧好像 我還問說欸他們上班了嗎 原來人家三點就開始上班了哈哈
打服務業的電話打多了都有個習慣 會數電話響了幾聲 一二三哦你還不來接電話你完蛋了(目前最高紀錄是晶滑的八聲...)
L家除了忙線讓我聽了好一陣子的語音之外我最誇張只聽過四聲 噢不過話說回來這次當然有在標準內
一接起來馬上叫陳小姐 吼真是太厲害了我的媽 一定是樓下的通風報信...
雖然說才下午不過樓上可是熱鬧的不得了 我還一度懷疑他們在開趴梯 不然怎麼那麼嗨XD
(因為晚上要有氣質了所以下午客人還沒來要先發洩一下)
喔對了是好朦朧的男聲 沒自我介紹我就不知道是誰了ˊˋ(後來在現場聽覺得每個聲音都差不多...)
然後我被認出來是個第一次上門的菜鳥 哈哈ˊˋ
"陳小姐你第一次來嗎"
"恩對啊哈哈..."
再猶豫下去也不是辦法 畢竟要找到伴食或是等男朋友一起來我看我真的可能一輩子都不用來 所以傻呼呼的就訂了位置(掛上電話之後覺得"凡妮莎你根本就瘋了"...)
都用這名字18年了還是沒想到名字的最後一個字到底要怎麼口述 最近的新台詞是"筆劃有點多..." 一直在想"離離什麼什麼"可是又怕對方高中大學國文課不知道怎麼上的...
總之知道我本名的可以幫我想一下我到底要怎麼口述最後一個字ˊˇˋ
應該是會唸的出來沒錯可是寫在紙上的是什麼字啊 小學國中收卡片印象最深刻就是名字的最後一個字出現千奇百怪的變體字版本...
說實在的那時候我有想過要用Vanessa Chen訂位-不知道凡妮莎怎麼拼我就告訴你 別跟我說你連英文字母都不會寫

欸對了還有為什麼一大堆人聽到我電話後三碼都要愣一下
啊就是那樣嘛不然你要怎樣XD 每次都要我補充"對 就是***"然後附上傻笑幾聲...

"兩位嗎" 難不成樓下連我剛訂了幾位都一併通風報信上來了?還是說...以為我是要來補過情人節的?
"呃 我只有一位耶 不好意思..." 討厭 說好說"一位"的時候絕對不可以心虛的但還是下意識地心虛了...
嗚嗚 我找不到伴食(根本不敢找...也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機率找不到我覺得) 我也不是要來補過情人節的喇 嗚嗚嗚嗚嗚嗚嗚...
不過至少我的一位在我的傻笑聲之下我自認為有理直氣壯一點 

"有什麼特殊需求嗎"恩哈哈標榜服務的一定要問這個啊
想想好像也沒有什麼多特別的 但既然人家都問了我也擠了點東西出來XD
(...下次我一定要跟他說"燈光調亮點...")

"我們當天下午會再打個電話作確認喔"
喔這個不賴 目前我接過會電話確認的就只有台南遠企 那次我還在段考他還留語音信箱

邊想著我衣櫃裏面好像真的只有牛仔褲邊問了服裝規定 吼吼黑長褲不見真的是很討厭的一件事情
偏偏我也不懂為什麼矮子我的衣櫃要那麼高呢ˊˋ 要爬上去找真的是像在表演特技啊ˊˋ
好啦總之是不能穿小短褲 所以我得特地帶條長褲而且還多帶幾件衣服 雖然有點小麻煩 但我也認了
(這是不用找伴食的好處:伴食如果聽到不能穿太隨便之類可能就會不爽 但既然我沒要找伴食就不用管這麼多了ˊˇˋ)
(而且後來我發現飯店裝超好用)
喔 對了 鞋子
總不能踩著髒髒球鞋或啪拉拉拖鞋去吧 這簡單 國務營那雙高跟鞋輕薄短小又不咬腳 根本是上飯店的最佳良伴
總之我為了巴黎廳特地多帶了一套從頭到腳的飯店裝

當天白天如計畫中的跳過了午餐 說實在早餐我也沒吃多少...至於早餐是什麼我們之後再說好了XD
然後就奔出門遊走去 有吃幾塊小餅乾因為那實在太好吃 味道也很優的花茶更是喝了N杯讓我瞬間有晚上會不會吃不下的念頭
但是東西都吞進肚子裡了總不能再吐出來吧ˊˋ

總之經過我激烈(?)的一番運動後我狂飆到了民權西路站
發現民權西路站的司機頗奇怪 碰到兩個都不太知道L家在哪
第一個超扯 是我和朋友去吃下午茶的時候碰到的 我們嚴重覺得他是新手:
亞都麗緻?有地址嗎" 挖哩勒你是怎樣...
我朋友還翻著地圖(地圖上應該沒有地址吧...)我馬上脫口"民權東路二段41號"簡直比背自己手機號碼還順

第二個好一點:
"啊?你說亞都飯店?" 好吧算你答對一半 對啦對啦我知道你在說啥
"恩對 就民權東路吉林路口那家 我要到大門哦"
要到大門就是加五元因為民權東路很機車的不能左轉 要從吉林路迴轉這樣
上次碰到的那個(但都不是這兩個)比較聰明 他沒走民權東路 可是那次我不是從捷運站
總之我覺得民權西路站的小黃司機都...


好雖然小黃司機有點跳tone但他們還是很盡責地把我送到了飯店門口
今天燕尾服不見了但是沒關係啦有人來幫我開門我就頗開心

沒讓我用髒兮兮的手碰亮晶晶的門把真是優秀 一近大廳就瞥到接待和警衛已經在一旁伺機而動
唉我說別擔心啦他們不是要跳上來把我架出去之類的 是要幾個大步上來帶著服務業標準微笑以及always好有禮貌口氣問"有什麼我能幫你的嗎"
說實在我跟他們家大廳已經不算陌生了 只是覺得當天的大廳燈光似乎特別黃
其實前一天來就有覺得比七月初那次黃 也許是天暗了 我不知道

很喜歡麗緻的大廳 很小是沒錯 但溫馨的感覺也不是他在官方網站上亂寫的
小小的 真的很溫馨
但這回我沒有心情慢慢摸了 我覺得我快遲到了 快點把大包小包交給可愛的門房葛格處理然後我要衝上去了

進門左邊寄大包小包拿張行李收據 然後看是要繼續往前飆衝上樓還是搭電梯
雖然從一樓搭電梯到二樓是個蠻蠢的點子 但因為我可能腦袋又多破了一個洞所以就搭電梯上樓去了ˊˋ
關門鍵在右邊 恩恩好我按對了真是優秀ˊˇˋ
(關門鍵的梗快要爛掉了啦...)
瞄了一下樓層發現健身房在12樓 恩就算我是房客那也不是我的茶喇
電梯裡鏡子頗大面也頗亮 拿來玩自拍不錯
可是第一 從一樓到二樓才幾秒鐘 第二 路上趕趕趕我好累ˊˋ

抓了空檔看了一下手機沒有未接來電 ㄟ啊不是說要打電話給我確認啊電話咧!?我從早上等到下午沒半通電話...
扣分扣分扣分喇...當初自己說要打的...

只看了未接來電 根本沒注意到時間也不敢看了
我有我會遲到的預感但不知道最後到底有沒有 但至少我還記得早就換上了高跟鞋不然就糗大

穿高跟鞋在大理石地板上走路要完全沒聲音實在是件不簡單的任務 所以我到門口的時候老早就有人在外頭等著啦呵呵
(我不要一直再用"哈哈"的笑聲了喇 用"呵呵"感覺比較...有氣質?)
感覺就是好高級 門口右邊一大面的黑色玻璃一開始被我以為是包廂 可是後來想不對 哪有人家包廂在門口的
其實那是酒窖 門一開就有陣陣冷風吹來~~~
說實在的我有點怕怕 想要臨陣脫逃的點子從來沒消失過 甚至在捷運上還想要拿起電話撥過去說"不好意思我今天不方便過去了" 而不方便就是我沒膽的意思
上次去一號旅館就頗挫 這次更挫
一號旅館那還是下午茶 現在想想真是一塊小蛋糕 不過這次是超正式的晚餐耶!晚餐晚餐晚餐!!!
不過說穿了一切都是自作自受XD
臨陣脫逃真的不是好點子 所以還是去囉ˊˇˋ
而且根據經驗值顯示:做這種事一開始都會怕怕喇 可是到後來就還好了ˊˇˋ
需要的真的是一些傻勁和一些勇氣


乖 不怕
人都來了還怕什麼 人不輕狂枉年少啊 別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雖然現在我大概知道下次再來是什麼時候 而我也超清楚這是個超難得 我該好好珍惜的機會
畢竟在我的認知中 同儕隨便抽100個出來 別說二樓 吃過台北L家任何一家餐廳的搞不好不超過10個...更別說哪個大膽的傢伙自己跑去二樓的...
所以還是先端出幾句老話:這次 請好好享受:)




陳小姐 一位







[本系列待續囉ˊˇˋ]

(啊 趴萬就這樣寫完了耶 在美酒的威脅加利誘下效果似乎還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